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翔…你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

 

自從那天相葉跟櫻井和好之後,兩人一直都相處得很融洽、套一句松本的話,這兩個人簡直快變連體嬰,看到其中一個,旁邊沒幾公尺處肯定就會看到另外一個人,像是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們的感情很好似的,

 

只是最近相葉卻多了一個煩惱。

 

「我哪有?我明明就在看錄影帶。」一臉無辜的櫻井拉過擋在他面前的相葉的手讓相葉坐到他身旁。

 

「……錄影帶裡的人不也是我嗎!」刻意想擋在櫻井面前的相葉蹙起眉頭,紅潤的雙唇微噘有些不滿意的朝雖然牽著他的手,雙眼確直盯著電視螢幕的櫻井。

 

是的,最近相葉的煩惱就是櫻井不知道從哪弄來他出道以來上過的所有節目以及音樂錄影帶,只要一有空閒櫻井就會窩在客廳放來看,害相葉每次經過客廳的時候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什麼關係,我就想看你嘛…。中間錯過的日子,我想一次把他補回來。」聽出相葉的語氣有著些許不滿,櫻井這才分了神伸出手攬住相葉纖細的腰際,將相葉上半身給擁入自己的懷中,撒嬌地蹭著。

 

「……」聽到櫻井這席話,相葉的氣也不自覺消了不少,只是,雖然櫻井對他的心意讓他的胸口覺得暖暖的,但相葉的心裡還是有些不是滋味,施了點力推開了櫻井,相葉斂下眼簾用著些許沙啞的聲音悶悶的開了口:「呐…翔ちゃん。

 

「怎麼了嗎?」

 

「……拜託你別看了啦。」相葉半是請求的開口要求櫻井別再看那些錄影帶,不是因為害羞,而是因為他本人明明就在他身邊,櫻井卻因為過度專注於電視上,忽略了自己。

 

儘管櫻井的起點是因為自己,他是該開心的,只是時間一長他的感動也開始默默的變了質。雖然相葉很不想承認,看著櫻井那麼認真的神情,連他自己都有些開始吃起自己的醋來了。難道錄影帶的他是有比現在在他面前的本人好看嗎?

 

「可是我才追一─…」相葉的要求讓櫻井感到有些為難,才開口,卻被相葉給主動封住了唇。

 

櫻井雖然驚訝,卻也很開心相葉的主動,環上相葉的背,在相葉離開他唇的瞬間櫻井反被動為主動再度讓兩唇貼合,「唔…嗯……」一次又一次緩慢加重親吻的力道,相葉先是有些生澀的縮了一下,卻還是學著回應起櫻井,當相葉無意識地微啟雙唇,下一秒櫻井便讓吻變得更加深入,過於熱切的親吻讓兩人都忘了剛剛是為了什麼而爭執,直到兩人都感覺到彼此的氣息變得沉重。

 

「雅紀…」溫熱的唇才分開,櫻井才開口就馬上被耳邊正好傳來電視裡相葉再電視訪談裡說的話給打斷

 

『雖然說來會讓大家笑話,但與其自己的戀人很專心的追著自己在電視上的動態,我更希望他能注視著在他眼前的我。』

 

『因為在他面前的,才是最真實的我不是嗎?』

 

頓時恍然大悟的櫻井,望向同樣聽見電視裡的自己的訪談內容而不好意思的撇過頭的相葉,櫻井在心裡責怪起自己怎麼這麼糟糕,好不容易兩個人終於又在一起了,自己卻執著於過去那空白的八年忽略了眼前的相葉。將手掌貼在相葉的臉頰上讓相葉的視線能與自己相對,櫻井用拇指輕輕婆娑著,眼神充滿著歉意:「抱歉…我真是個笨蛋,明明你就在我面前我卻一直追著過去的你看…」

 

伸出雙手,相葉窩進櫻井的懷裡搖了搖頭,微紅眼眶有些溼潤說不出半句話來,其實相葉不是不明白櫻井對他的心意,是他自己也小家子氣愛跟過去的自己生氣。

 

輕撫著相葉的背,櫻井將下巴頂在相葉的頭頂上輕輕開口:「嗯…為了補償最近被我冷落的雅紀,雅紀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喔!」

 

「……那…,我想吃櫻桃派!」聽見櫻井的話,相葉忍不住揚起嘴角。

 

「好。」

 

「還要吃炸雞,不要原味的。」

 

「好。」

 

「然後…」

 

「好。」

 

相葉話都還沒說完櫻井就馬上回應,讓相葉忍不住動手搥了櫻井胸口一拳:「好什麼好,我都還沒說完欸!」

 

相葉抱怨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卻是櫻井深情帶笑的雙眸:「無論雅紀說什麼我都會說好的。」簡單的一句話就害得相葉的心跳忍不住又失了序。

 

有些不甘心的鼓起紅潤的雙頰,相葉雙手交叉負氣的說:「那我現在要你揹我去洗澡呢?我要公主抱,不要其他的!」

 

「…好。」沉默了沒兩秒鐘,櫻井開口說了好,隨即伸出了兩隻手就要往相葉的身子抱去,相葉還沒來得及反應,兩腳就騰空的抱在懷裡。

 

在懷中笑著櫻井露出微微吃力的表情,相葉幸福的笑了:「吼……原來翔你這麼色,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啊?」

 

櫻井一個踉蹌,臉上寫滿不知所措的表情,有點孩子般的慌張,連講話也不自覺的結巴起來:「我、我沒有,我沒那個意思!」

 

「知道,我開玩笑的。」相葉勾著櫻井的肩,微微往前的在面頰上一吻:「放我下來啦,我只是鬧你玩的,你的死腦筋怎麼老是愛當真啊。」

 

「我說過的,只要能讓雅紀開心,雅紀要我做什麼,我都一定會做的。」櫻井的瞳孔澄澈,語氣也認真得讓相葉感覺不到絲毫虛情假意,櫻井這句話是出自百分之百的真誠。

 

啪。

 

不大力,輕輕的一個巴掌落在櫻井的臉頰上後就不移開了,相葉有些感動地紅了眼眶,斗大的淚珠在邊框搖搖欲墜,彷彿只要輕輕一眨眼,就會落下。「…笨蛋。難道連我開玩笑或氣話話,你都做嗎?」相葉知道櫻井的認真,但也害怕若是有一天兩人吵架,自己提出分手,櫻井也會傻傻照做。

 

看見相葉的眼淚,櫻井傻了、心疼死了,「對、對不起我錯了,雅紀你別哭阿!」覺得自己真是罪該萬死,只能伸出手捧住相葉的雙頰,用手指抹去他的淚水。明明該讓他開心的,怎麼老是讓他落淚。

 

「…聽好,要是我因為生氣而口不擇言說的話,你絕對不准照做!知道嗎?」想止住淚水,但淚水卻不聽使喚的泉湧。

 

明明過去八年他好久都不哭了,怎麼自從見到櫻井之後,就又變得愛哭了起來了呢?他知道的,此刻的他絕對不是因為傷心難過而哭泣,而是因為自己太低估櫻井對自己的愛。

 

「知道了。」

 

「知道什麼?」相葉抬眼看向櫻井,要他好好的把話說清楚。

 

「我不會因為雅紀的氣話而去做任何會讓你傷心的事,我發誓。」櫻井馬上立正站好伸出五指表示發誓:「那開玩笑的話,我當真行嗎?」

 

「嗯…你說呢。」莞爾,像是得到滿意的答案後,相葉吸了吸鼻子,「我現在心情不好了,所以你去彈琴給我聽!」邊說邊將手指向斜前方的鋼琴。

 

「是,遵命,雅紀大人!」

 

櫻井朝相葉行了個舉手禮,相葉馬上破涕而笑。「行什麼禮阿,快去!」

 

「是!」見到相葉的笑容後櫻井才放心的走到鋼琴前打開鋼琴蓋,輕輕將手放上琴鍵上,思考了好一下,想是想到了什麼好點子,一個挑眉纖細的手指便流暢地在上頭舞動起來。

 

啊,這首曲子!

 

才剛聽見前幾個音,相葉突然眼睛一亮,這首曲不就是他們認識時的櫻井一直彈不好的那曲子嗎?他還記得櫻井因為一直彈不好的曲子而一頭栽在琴鍵上頭,那莫大的聲響引起了自己的注意,聽櫻井彈得如此行雲流水充滿感情,想到自己當初還自告奮勇的說要教他怎麼彈就覺得自己很不自量力。

 

見櫻井彈得這麼完美相葉突然覺得有些不甘心,但相葉隨即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輕手輕腳的來到櫻井的背後,趁著櫻井不注意一個伸手就想破壞櫻井製造的美麗旋律。沒想到音樂卻早一步停了下來,相葉伸出的手也被櫻井順手一扯,「哇啊──!」相葉整個人旋了半圈坐落入櫻井的懷中。

 

「你想做什麼我還不知道嗎?」櫻井低聲在相葉耳邊笑了。相葉還是沒變,只要他覺得他彈得太過完美就會想搞破壞。

 

被發現企圖的相葉忍不住漲紅了臉,推著櫻井就掙扎著想起身,「哼哼,誰叫什麼曲不彈偏要彈這首曲!」

 

「因為這是首值得紀念的曲子啊,沒有它我們就不會認識了。」坐在鋼琴椅上的櫻井任由相葉站起身,唯獨手牽著了就不願放開。

 

「是阿,想想不知道是誰居然用臉彈鋼琴~」相葉也不扯開手,笑著任由櫻井牽著,皺起鼻子由上往下俯瞰吐槽著櫻井。

 

「喔?是誰啊?這麼厲害?」櫻井眨了眨大眼,扯了扯相葉的手裝得一臉驚訝。

 

「除了你還有誰──…」相葉的話還沒說完,手機的鈴聲就突然響了起來,停下玩鬧的心,相葉拍了拍櫻井要他鬆開他的手好去接電話。

 

看著來電顯示上頭出現平時沒事不會打電話給他的名字──和。

 

相葉有些不安的按下通話鍵,「喂?」

 

「是我。」電話那頭的二宮只是沉默的停頓了一下才緩緩開口:「…潤出事了。」

 

 

========

首先,能發出這集,要感謝晴雪Q////Q

因為芯芙自己寫了一個很詭異的梗,差點就要整個刪掉重寫了。

要感謝晴雪替我修文<(_ _)> 才得以把這集給救了回來。

 

很久沒更once again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