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此篇文主CP為櫻相,不適者請慎入。

 

 

 

世界末日篇

 

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了,你會怎麼辦?

 

最近電視上不知道為什麼掀起了一陣討論世界末日的熱潮,有事沒事一打開電視,就看到電視裡人們的激烈討論。

 

世界末日究竟存不存在?有人相信,當然也有人不相信。前幾年曾經有導演將自己所想像的世界末日拍成電影,而根據對於天文相當精確的馬雅文明曆法看來,西元2012年冬至將會是世界的「終點」。當然終點也不代表就是末日,也可能代表一個新的循環。

 

姑且不論是否會有那一天到來,只要一提到世界末日,總是會造成人心惶惶,就連許多綜藝節目也開始一些企畫,詢問來賓、詢問路人們若是世界末日真的來臨,在那之前會想做些什麼事情。

 

「在看什麼這麼認真啊?」櫻井剛洗好澡出來就看見雅紀目不轉睛的直盯著電視看,用蓋在上頭的毛巾擦了擦濕漉漉的短髮,櫻井坐到了電視對面的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上的標題: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話…

 

一聽到櫻井的聲音,雅紀馬上轉過頭用著水汪汪的大眼,咬著唇一臉不知所措的望著櫻井,思索著該不該問。世界末日真的好可怕喔,該怎麼辦?啊,先去問智好了,他最聰明了!…可是,好像也不對,智對什麼都一付無所謂的樣子,就算問了肯定也是白搭。

 

看著雅紀的臉先是不知所措,但馬上又皺起眉頭、沒幾秒的豁然開朗,卻又馬上垂下眉毛,變化多端的表情讓櫻井覺得好有趣。「怎麼了嗎?」

 

腦袋怎麼轉就是得不到結論,於是雅紀決定開口問眼前的這個人類:「…ねね,翔ちゃん。世界要真的末日怎麼辦?」

 

聽到雅紀的疑問,櫻井覺得有些好笑的回問:「你不是精靈嗎?怎麼問我這個人類?」雖然精靈並不是神,但感覺著實比人類強多了,雖然小小一隻卻會使用法術,如果說他們要移居到別的星球似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就 算我是精靈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咩…」雅紀洩氣的低下頭,他從來沒有想說會有世界末日這件事,更別說這件事情有可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嗯……」用手撐著桌面 站了起來,雅紀雙手抱胸開始來回走來走去邊碎碎念:「不行啦,不可以!…人家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啊,我想吃很多很多蘋果、想要跟智還有NINO玩,而且我 還沒幫小翔實現完願望~!」腦袋裝了一堆想要做的事情,要是明天就末日了該怎麼辦啊啊啊啊──!

 

看見雅紀這麼認真煩惱的模樣,好像真的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一樣,櫻井不由得笑著搖搖頭,半開玩笑的開口:「既然你還沒幫我實現願望,那我就來許個願讓世界末日消失不就好了?」

 

「對吼!」聽見櫻井的話,雅紀煩惱的臉馬上轉成笑臉,不過十秒後,雅紀的臉馬上又垮了下來。「嗚…不對啦…我的能力沒辦法讓世界末日消失啦!」他們沒辦法控制人的生死,當然更不可能能控制大自然現象了。

 

畢竟他們在這宇宙裡不過只是個小小的生命體。這是長老跟他們說過的話,不僅是人類,就連精靈也是會有生老病死的,長老常說人事無常,所以如果有想做的事情就要及時,如果自己遇上的主人是個猶豫不決的人,就要推他一把幫助他。

 

「吶吶…難道小翔都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像是談戀愛?交朋友?或是吃好吃的東西?只要是雅紀能力範圍,雅紀都會努力幫你實現的喔!」雅紀抬起頭認真的看著櫻井,雙手在櫻井面前認真比劃著。

 

「想 做的事情啊…」櫻井笑了一下後,像是沉浸思考中般停頓了好一下。雅紀所舉的那些例子的確是現在他這年紀的年輕人會做的,不過他似乎從來沒有去思考過這些事 情,想避免麻煩所以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即使父母將房子留給了他,但為了維持生計他也不得不去打工,每天庸庸碌碌的,說充實,他每天忙著讀書工作的確很充 實,但說空虛也還真的很空虛。

 

看 著雅紀期待自己說答案的眼神,多了一個精靈的陪伴,櫻井突然覺得過去他好像不知道自己究竟是過著多麼無趣日子了。自從雅紀出現後,他的生活漸漸變得多采多 姿了起來,說來慚愧,就連最近新認識的朋友也是雅紀幫他交的。只是,想起剛遇見雅紀時雅紀說要給他的三個願望,櫻井還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願望可許。

 

看向斜前方小矮桌上擺立的父母親遺照,櫻井露出些許無奈的笑容:「大概暫時還沒有吧。如果說我的父母還在的話,我會希望能陪著他們一直到最後一刻來臨,只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我甚至連現在自己是為什麼而努力生活著的理由都找不到…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好像也沒什麼好怕的。

 

「翔ちゃん…」雅紀靜靜聽著櫻井的話,雖然櫻井講得平淡,但雅紀卻能感受到櫻井心中難過的波動,連同他自己的眼眶也開始泛淚。看著眼前表情有些無奈的櫻井,他好想好想給現在的小翔一個擁抱,只是他這麼小一隻卻什麼也做不到。究竟要怎麼做才能讓櫻井快樂呢?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了,他希望能夠看到的是帶著笑容的櫻井翔,而不是對一切都無所謂的櫻井翔。

 

「抱歉抱歉,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啦。我知道我現在身邊有雅紀,有雅紀陪著我,就算世界末日真的來臨了,我也不會害怕喔。」櫻井將雙手交疊擺在桌上,靠著下巴看著忍耐眼淚而滿臉通紅的雅紀,伸出手點了點雅紀,沒想到卻換來雅紀的嚎啕大哭。

 

「嗚…哇…不要啦,我不要世界末日,不要…,人家要想要幫翔ちゃん完成三個願望…」

 

看雅紀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櫻井只能笑得無奈,然後將雅紀收進自己的手心中,「乖喔,放心啦,世界末日不會這麼快來臨的啦!」

 

「嗚唔…」櫻井的安慰不見奏效,雅紀只是看了櫻井一眼後,繼續抽噎個不停。

 

翔ちゃんのバカ!根本不懂他為什麼難過!

 

將雅紀捧到自己面前櫻井有些傷腦筋,他一直都是一個人,很少跟人相處,更別說安慰人了。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呢?

 

啊!有了!

 

讓腦袋轉了一圈後,櫻井突然想到了一個點子,既然雅紀這麼希望幫他實現願望,那他來許個願不就好了?

 

「雅紀,我來許第一個願望好不好?」

 

「許…嗚,第一個願…?」

 

聽見櫻井的話,雅紀的眼眶雖然沒辦法馬上停下淚水,但也暫時不再洩洪,用著又紅又濕潤的雙眼直望著櫻井那雙漂亮的眼眸。明明才剛說沒有想要做的事情,現在就馬上有願望了?

 

「嗯!」櫻井微笑注視著雅紀,緩緩開口:「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雅紀別哭了,笑一個?」

 

傻楞楞的聽完櫻井的話,雅紀馬上破涕而笑,他剛剛有沒有聽錯啊?櫻井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他別哭了?

 

「噗,哪有人許這種願的啦!不算不算啦!翔ちゃん精靈給的三個願望是很珍貴的,你不可以這樣啦!很浪費耶!」紅撲撲的臉鼓了起來,雙手拍打著櫻井的鼻子抗議,只可惜這舉動對櫻井根本不痛不癢。

 

「可是雅紀幫我實現啦,能看見雅紀的笑容比什麼都值得喔。」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下鼻頭,櫻井像是想到了什麼的開口將眼神飄向廚房:「啊,我今天回來的時候有買蘋果,要吃嗎?我去切?」

 

「啊啊啊!我要我要!」聽見蘋果兩個字,雅紀的雙眼馬上閃閃發亮,「耶!有蘋果有蘋果!」忍不住就歡呼了起來。

 

沒辦法,他來到人類的世界後,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蘋果了!

 

 

「唔…嗯…好吃好吃!」

 

看著雅紀雙手拿著小塊小塊的蘋果塞滿嘴的樣子,可愛得讓櫻井忍不住又多切了幾塊。

 

「呐呐,翔ちゃん!」努力的將嘴裡的蘋果吞下,雅紀帶著滿足的笑臉雙手拿著一小塊蘋果果肉喚櫻井一聲。

 

「嗯?」聽見雅紀的叫喚聲,櫻井便低下頭傾聽。

 

「如果…只是如果喔!如果真的明天就世界末日了…你可以多買一些蘋果給我嗎?」雅紀眨了眨漂亮的雙眼,瞳孔裡閃著期待兩個字,看樣子似乎是認真的。

 

世界末日…還來啊?

 

櫻井忍不住失笑:「好,你想要吃多少我就買多少給你。」反正世界末日要是真的到了,錢留著也沒什麼用處。

 

「哇~~!翔ちゃん大好き!」丟下手中的蘋果,雅紀衝到櫻井的臉頰旁,雙手貼再櫻井的臉頰上,啾,給了櫻井一個響吻。

 

櫻井傻了一下,眨了眨幾下眼後轉頭看了一眼不知何時早已奔回去大快朵頤的雅紀,小小的紅潤臉蛋寫滿了滿足的笑容,看得櫻井也打從內心露出了美麗的笑靨。

 

櫻井想,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到了,只要身邊有雅紀,他相信他就算離開也會帶著笑吧。

 

 

END

 

=====

 

默默趕上了周更XDD

原本以為這禮拜開始周更會中斷了說(笑)

還有...人家原本要打once again的啦(泣)

沒想到跟真紀聊天聊到世界末日的話題,想說整理一下,沒想到就默默完成了了一篇精靈|||

這次沒有之前那麼多字數,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然後希望世界末日不要來臨(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