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從相葉跟櫻井和好那天起,兩人同進同出的時間明顯變多了,只要剛好遇上櫻井沒課,櫻井就會主動充當相葉的司機接送他上下通告,因此松本的工作也落得輕鬆了不少。

 

見到工作時的相葉滿面春光、每天都神采奕奕的,明顯到連四周的工作人員都會偷偷跑來問他說相葉是不是談戀愛了?還是有什麼好事發生?他周邊的氛圍充斥著粉紅,跟以往相比簡直像換了個人一樣。不知道該怎麼反駁那些工作人員的話,因為他們說的的確是也是事實。唯一他沒想到的是,其實相葉過去隱藏的情緒大家其實都有發現,只是大家都放在心裡沒說罷了。

 

松本還記得第一次到相葉的時候,明明在臺上笑容是那麼得燦爛,但一彈起琴卻傳來濃厚的憂鬱感,也就是這種魅力讓他破例的主動遞出名片詢問相葉有沒有興趣當明星。想當初在要錄製簽約前相葉所要求的單曲時,相葉還曾經幾度哽咽無法繼續錄音,他就想過那首歌對相葉肯定有著很不一樣的意義。想想,那歌曲肯定是跟櫻井有關吧,不然不會影響相葉這麼深。

 

儘管相葉平時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笑得很開心,好像沒半點煩惱似的,但其實松本都知道,相葉的眼神總是會在沒人在的時候偷偷流露出悲傷,所以他才會默默縱容相葉老是搬家的壞習慣。

 

「啊,翔ちゃん你來啦!再等我一下喔,馬上就好了!」

 

「你慢慢來,沒人趕你。小心點別撞到腳了!」

 

「我知道啦!再等我一下喔!」

 

聽見相葉精神飽滿的聲音松本才回過神,轉個頭就看到櫻井朝著自己打招呼,走到櫻井身邊松本送了櫻井一個拐子半開玩笑的問候:「看來你們沒問題了?每天溫馨接送情,是怕你們的關係會沒人知道嗎?」

 

「…潤你就別糗我了,盼望能陪著雅紀的日子,我已經等了八年了…」櫻井先是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然後將視線調到慌張收拾背包的相葉身上,眼神柔得如水一般。

 

「八年啊……」松本突然想起之前二宮遞給他的那封信,松本也跟著看向相葉的方向,然後再轉回頭看向櫻井,雖然相葉在這八年過得很辛苦,但櫻井也沒有輕鬆到哪去。

 

他好像突然明白為什麼二宮要他隱瞞信的事情了。

 

有時候為了能幸福,善意的謊言,是必須的。

 

「來了來了,潤那我們先走囉。掰掰!」相葉將包包遞給櫻井後,拉著櫻井的手笑著回頭跟松本道再見。

 

「真是…你不要太過招搖啊,別忘了你是公眾人物!還有…」

 

「知道啦!咧──。」被打壞興致的相葉馬上鼓起雙頰,朝松本做了個鬼臉後噘起嘴說:「要說什麼快說,我趕著回家啦!」

 

松本轉過頭看見笑得有些無奈的櫻井,耳邊才聽見櫻井小聲的說抱歉,相葉就馬上反駁說你幹嘛道歉,我有錯嗎?櫻井馬上揮手說沒有沒有。

 

兩人的相處模式讓松本默默地揚起了嘴角,「還有…路上小心。」揮了揮手。

 

見兩人邊聊天邊離開的背影,松本想,這次相葉應該不會再想搬家了吧。

 

送走了相葉,閒下來的松本旋了個身朝停車場走去,走著走著突然想到有幾天沒見到大野了,上車發動引擎後第一個念頭就轉動方向盤朝大野家的方向踩下油門前進,腦袋裡裝的盡是這陣子還來不及跟大野分享的事情,櫻井跟相葉的和好,以及關於櫻井的信的事情。

 

「…沒想到翔居然是這樣過這八年的,當我知道的時候真的是傻了。不過真是太好了,他們兩個人終於和好了,智你說是吧?」松本一個人躺在大野家的三人沙發上滔滔不絕的開口說著這幾天他所知道的事情,一口氣說完後便伸了伸懶腰,側了個身將手枕在頭的下方看向在一旁獨坐沙發上邊畫圖邊聽他說話的大野。

 

「嗯…」停下手中的畫筆,大野表情顯得有些沉重,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怎麼了嗎?」以為大野會跟他一樣開心的卻沒想到會得到沉默的回應,松本緩緩讓自己坐起身詢問。

 

「沒有,翔能度過和也那一關還真是不容易。」大野抬起頭望見松本疑惑的眼神,大野只是搖搖頭又重新露出令人安心的淺淺微笑。

 

「和也?…你…都知道了?」聽見大野提起二宮的事情,松本的表情明顯沉了下來。

 

「潤?」

 

「真不愧是智,什麼都瞞不過你,我剛剛說話的時候明明就刻意略過和的部分,你卻什麼都知道了…」松本有些嘲諷的揚起唇角,他不想讓大野知道自己曾經跟二宮見過面的,只是偏偏不知道為什麼大野都會知道,不知道是愧疚還是彆扭,他就是不希望從大野口中聽到二宮的名字。

 

大野這才知道松本突然不開心的原因,笑了笑:「翔會跟我說的嘛。潤…就這樣下去好嗎?和也他肯定很難過吧?」難得離開坐位,大野走到松本面前揉了揉松本頂上的髮。

 

「拜託,不要提他好不好?我不是說過了,我喜歡的是你、是你阿…」不想聽大野說的話,松本身出手環抱住大野的腰際讓大野更貼近他,貼在大野肚子上的臉上,濃密的雙眉緊緊蹙著,深色的眼眸染上濃濃的哀傷。

 

松本的話讓大野的笑容僵了下,垂下眉眼中閃過一絲憂傷,隨後又馬上揚起笑容輕輕拍了拍松本的背:「我也很喜歡潤啊。」

 

「不對不對!為什麼你總是不明白我的心情,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總是繞著你轉小孩了,你就不能認真的面對我一次嗎?我喜歡你,不是單純朋友、家人之間的喜歡!」鬆開對大野的桎梏,松本仰頭對上大野澄澈的雙眸。

 

松本不懂為什麼他們總是要在這裡繞圈圈,從小到大他一直都只喜歡大野智,到現在也沒改變。為什麼偏偏大野就是刻意裝作不懂、不願意接受他。當初和二宮的關係有一半也是為了爭取大野的注意,可是他小孩子性的行為卻深深傷害了二宮……

 

「潤……」

 

「對不起,我不該逼你的。就當我沒說過這件事吧。」松本懊惱的爬了爬瀏海,知道自己又太過激動了,馬上就放低態度。

 

就是這樣,每次只要他告白事情都會發展成這樣,不願意失去大野,所以松本總是先放下身段,

 

大野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抿了抿唇,最後還是開了口:「潤…,你聽我說。其實你還是對和也…」

 

「夠了!」松本猛然起身越過大野的身邊,當他走到大門前,手緊握著門把松本沒回頭的開了口:「如果你真的不能接受我,為什麼不乾脆拒絕我?你老是想把我丟給和…你就這麼討厭我待在你身邊嗎?」

 

碰得一聲大門狠狠被關上,只留下看著松本背影消失,被松本的話及關門聲給震得肩膀微微發顫的大野。

 

「傻瓜…不肯面對現實的人,是你,不是我啊…」無助的攤坐在還留有松本體溫的沙發上,靠在沙發上大野仰著頭用雙手蓋住熱得燙人的眼皮,大大的吐了口氣,用著氣音像是在對松本也像是在對著他自己說:「我們不適合的…不適合…。」

 

其實他一直都很自豪的,相處這麼多年了,總是跟松本在一起的他絕對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松本。他很喜歡松本,松本總是灌注給自己許多許多的愛情,照顧他的起居,關心他的生活,無微不至,而他卻無法回報給松本如同他給予的那麼多。

 

在還不知道松本跟二宮認識、他剛認識二宮的時候,他曾聽他談論他的愛情觀,大野覺得能讓二宮喜歡上的人,肯定可以很幸福,因為二宮的愛是全付出的跟他的內斂完全相反,所以當他知道二宮喜歡的人是松本的時候,他是喜悅多於嫉妒。

 

當他知道在這世界還有一個人是可以深深愛著松本、可以連他的份一起給予松本的人的時候,為了松本的幸福,他從那刻起就默默的替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他決定不坦承。他開始對自己、也對松本說謊。他開始敷衍、不願意正面面對松本對他的情感。

 

只是,為什麼事情會變得這麼複雜?

 

 

有誰能來告訴他,究竟存在愛情裡的謊言,能讓多少人獲得幸福──。

 

 

 =======================

給選擇潤二的朋友:
目前還沒決定結局是如何,但芯芙總覺得寫著寫著覺得小大好可憐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開始同情起小大呢(笑)

然後....
once again芯芙應該還是以SA為主,再帶入潤二智。
雖然芯芙還沒打也不知道會不會偏掉啦(汗)

那麼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