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另此篇為接龍文,共同作者:真紀、芯芙 此篇文章不定時更新。

 

第四章

 

「你穿這一身是什麼鬼東西?」一頭金色亂髮下是一雙同樣漂亮的大眼,白皙的皮膚讓透紅的唇顯現出其中對比,男人操著一口大阪腔用著誇張的言語來表達自己的驚訝,他是橫山裕,孤兒的他從小就和相葉一起長大,兩人交情之深,要不是因為橫山實在對打打殺殺沒什麼興趣,否則也早就被相葉父親給收為養子了。

 

相葉冒著被櫻井發現的危險就是為了來找自家哥兒們,目前兩人所待的地方是橫山工作的酒吧後門,桂花閤的人偶爾也會來這裡喝個小酒,尤其大哥和二哥與橫山的交情也不錯,於是相葉才會趕在對方凌晨兩點上工之前先一步過來。

 

「囉唆,這說來話長,總之我是要問你,我大哥有沒有來找你了?」相葉在白了橫山一眼後接著有些緊張的問道。

 

「欸?沒有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啊?」抓了抓一頭亂髮,橫山順手往口袋裡掏出一根菸、點上。

 

對於橫山抽煙的舉動感到厭惡,相葉皺著眉頭喘了口氣,「嘛…總之如果我大哥找我,你就說我…-」才正想要把想好的說詞交代給好友,一聲響亮的來電聲嚇的橫山差點刁不住嘴裡的菸,手忙腳亂的將手機掏出來後,橫山默然數秒再次抬頭看了眼相葉。

 

「呃…你大哥耶。」

 

「………。」

 

聽見橫山那句話,相葉整個像飽受驚嚇般抓著後門的門檻,將頭伸出門外左顧右盼的,好似深怕一個不小心,電話那頭的人就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一樣。

 

橫山看著相葉的動作不禁覺得好笑,為了避免對方懷疑,橫山將菸丟到地上踩熄後馬上把電話給接了起來:「喂?真難得大野哥會打電話給我,怎麼今晚要來喝一杯嗎?」屌兒啷噹的語氣讓人感覺不出他這邊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別跟我打哈哈了,雅紀在你那裡嗎?」電話那頭的大野省略招呼直接切入主題,平穩的聲線讓人感覺不出他此刻的情緒。

 

「雅紀?他這次又怎麼了嗎?不會是又偷溜掉了吧?」橫山裝做什麼什麼事都沒有的開口,卻一臉興味的盯著著急得跺腳,還不停對自己搖頭跟搖手的相葉看。不是橫山要說,相葉著急的樣子真的很有趣。

 

「…嗯,他人又不見了。」

 

「唉呀,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愛玩,雖然我知道你們是為了他好,但老是把他關在家裡悶都悶壞了,也難怪他想盡辦法都要溜出去。」

 

聽著橫山這番話,相葉同意的狂點頭,相葉突然覺得他之前都錯怪橫山了,雖然他老是屌兒啷噹、不務正業、私生活又亂,但其實他也是很講義氣的好哥們啊!

 

「我知道。我不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只是這次…」

 

「這次怎麼了嗎?」聽見大野語中有所保留,橫山的表情也跟著嚴肅了起來。

 

而看著橫山的表情正經了起來,在一旁看著得相葉也有些緊張了起來。

 

「沒事。我知道雅紀肯定會去找你,你…叫他要小心一點,然後別忘記時間到要回來。」

 

「我知道了。」

 

橫山默默的將手機切掉,收回口袋,習慣性地從口袋裡掏出根煙刁到口中,拿出打火機才打算點上就馬上被相葉給搶了下來。

 

「大哥說了什麼?」

 

「沒什麼,叫你要小心點,別忘記時間到要回家而已。」搶回相葉手中的煙,橫山點上火深深地吸了口,再緩緩的吐出一大片的煙。

 

相葉被燻得皺起眉頭,不過這次家裡可能真的有什麼事情,不然剛剛橫山不會突然露出那麼嚴肅的表情,抬起頭相葉有些狐疑的開口問:「真的就只有這樣?」

 

看相葉一臉擔心的樣子,橫山笑得用力揉亂相葉的頭髮。「真的,你聽我們講話時間那麼短,他能說些什麼?別擔心了,有你大哥二哥在會什麼擺不平的事?倒是你才讓人擔心吧,萬事都要小心,不要被仇家給盯上了!」

 

「喂,不要弄亂我的頭髮啦!」皺眉用力推開橫山,相葉用手將自己的頭髮給梳齊,「我才沒那麼笨咧!」

 

「沒有最好。喏,要不要進來喝一杯我請你。」橫山無奈的笑了笑,如果相葉真的聰明,相葉家就不會老是關著他了,橫山朝吧檯的方向努了努嘴,詢問相葉的意見。

 

「不了,我趕著回去。」相葉看了看手錶,從他出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要是櫻井突然醒來想上廁所發現他不見了就慘了。

 

「嗯?急著回去會情人?」橫山將手搭在相葉的肩上,嗅了嗅相葉身上散發出來的香氣有些曖昧的笑著問。看相葉一身乾淨,而且身上的衣物也都是新的,大概就可以知道相葉這次不是隨便找一個地方隨便躲,似乎還有人照顧的樣子。

 

「才、才不是!」相葉想也不想的就推開橫山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橫山說出情人兩個字的時候相葉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了櫻井沒戴眼鏡時的臉,頓時相葉臉頰泛紅了起來,隨後又搖了搖頭,櫻井翔不過只是個被自已騙的笨蛋而已!

 

「哦?」橫山提高音調哦了一聲,難得看見平時刁蠻成性的相葉會有這種表情。「有什麼關係,反正你老大不小了,是也該談個戀愛了,不過小心別被騙了就是。」

 

「關你屁事啊!反正我要走了,再不回去會被發現的。」相葉有些彆扭的轉身,有些擔心的看了下手錶就匆匆忙忙的要離開。

 

「一切小心,有事記得跟我連絡。」不阻止相葉的離開,橫山只是看著相葉離開的背影,靠在門旁開了口。

 

聽見橫山的話,相葉回了頭喊了句:「知道了!」就跑著離開。

 

等到相葉已經遠到看不見他身影的時候,橫山將手邊的香菸熄掉對著裡頭開了口:「就這樣讓他走好嗎?不知道他身邊那個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一個雖然不高、梳著旁分的瀏海,斯文卻帶著些許威嚴、身著西裝的男人這才緩緩從裡頭走出來。

 

「不礙事。我讓亮跟著他了。」

 

「真不愧是大野哥,想得真周全。不過要是雅紀那傢伙知道你根本就知道他在哪,肯定會氣得跳腳吧。」橫山走到大野身邊有些半開玩笑的把手臂靠到大野肩上。

 

「我這是為了他的安全起見。」沒有馬上甩開橫山,大野只是有些不耐的緩緩轉頭看了下橫山擺在自己身上的手後縮了下肩往前走,讓橫山頓時少了支撐點差點摔跤。「我要的東西呢?」

 

「嘖,真是不好玩。」橫山面對冷面的大野真是一點輒也沒有,努努嘴只好收起陪笑的臉,走到裡頭的休息室拿出一堆資料遞給大野:「喏,這些是你要的資料,這次的對象不太好對付,你們小心點。」

 

「這點就不用你擔心了,我走了。謝了。」拿了資料稍微看了一眼後塞入擺在一堆資料最底下的牛皮紙袋裡。

 

一轉眼一台車默默的就出現在後門門口,橫山沒再說什麼只是目送著大野離開。

 

 

另一方面不之情的相葉悄悄的回到櫻井的住所,打開了大門,摸著黑走進了大廳,沒聽到任何有人起床的聲響,相葉才稍微鬆了口氣。

 

等到眼睛稍微適應了黑暗,相葉才移動腳步將鑰匙放回原位,不急著回房只是先到廚房打開了冰箱門拿出一罐啤酒就大口灌了下去。「哈,真好喝!」

 

剛剛緊張得半死,回來一路上又都用跑的渴都渴死他了。

 

覺得滿足了,相葉才緩緩踱步回房間,只是才剛要打開房門,就聽見喀擦一聲,隔壁的房門被打了開來──。

 

 

相葉本家的裝潢非常偏向日本和風,前門進入之後必須走一段路才會看見本廳,當中左右兩側又個別多了分廳,突兀的歐風建造屬於大野智以及二宮和也,即便這兩人

 

平常也幾乎相處在一起,特別多建造一個旁室實在很多餘,但在好的朋友都有吵架的時候、更不用提這表面上是兄弟私下卻是情人關係的兩人。

 

一身黑色合身西裝將大野單薄的身型襯托的更加俊挺,一路上不帶任何表情緩緩的往旁室走去,大門兩側的保鑣一見到人連忙恭敬的彎腰不起,在這個世界裡一切就是

 

如此正常,就算現任當家還未說過位子倒底是由哪個兒子繼承,但本家上上下下的人丁早就將大野視為繼承的不二人選。

 

雖然平常總是溫溫和和的鮮少有什麼劇烈的脾氣,但是大家都知道這個家裡最惹不起的就是大野智,比起二宮和也來說當然是不相上下的,但是喜怒不常表現在臉上的

 

那種人,說到底還是最讓人畏懼。

 

隸屬二宮和也專屬保鑣的山下智久在旁室的大門看見大野時,正想迎上去打招呼卻被對方一個擺手的姿勢給打斷,一瞬間明白意思的山下只是微微的領首,接著側身讓

 

大野走過,被對大門的歐式豪華沙發上趴著一抹嬌小的人影,也許是太專注於手中的電玩一時之間還不曉得大野已經悄悄來到身後。

 

「嘖!沒吃到…」

 

皺起眉,二宮一邊碎念沒成功進行遊戲一邊換了個姿勢又再次陷入電動裡,見狀的大野輕輕一笑、隨後再下一秒快速的抽走二宮手中的東西,「……!」著實被嚇到的

 

二宮心臟猛然一個跳躍,畢竟自己身旁總會有山下的保護,二宮從來也沒想過會有被突然襲擊的一天,大野這動作完全就是讓他一瞬間不知如何反應。

 

「如果我是瀧澤的人,你現在已經死了,和。」將電動溫柔的放在二宮手上,大野沉穩的話語隨之傳來。

 

「…那也要闖的進來。」有些不甘心的瞪了對方一眼,二宮當然知道大野是在警惕他,可要不是有絕對的信心,他也絕不會去做冒險的事情,山下智久這個保鑣可讓他

 

滿意的很,一向要求很高的二宮前前後後已經不知道換了多少保鑣,目前為止也只有山下能夠維持在他身邊待過半年以上。

 

知道眼前這表面是弟弟但實際上卻是情人的二宮倔強之處,大野也點到為止不打算再發難,坐到對方身旁大野揉了揉太陽穴,目前真正棘手的並不是任性的相葉,而是最近不斷打壓桂花閣的瀧澤秀明,這傢伙雖然跟他差不多大但是所作過的事情可風光了,外表一付溫和毫無殺傷力、但凶狠起來卻是連自己人都能輕鬆除掉的男人。

 

「沒有找到笨蛋?」瞄了大野一眼,二宮隨後將電動存檔接著丟往一旁,娜好位置後大辣辣的躺在大野腿上輕聲問道。

 

「有。」順了順二宮的頭髮,大野不改以往的溫柔表情回應。

 

「那人呢?」

 

「雅紀的個性你比我清楚,如果不是在心甘情願的情況下,你綁也綁不住。」想起在本家裡人人溺愛的小惡魔,大野的腦袋就一陣疼;雖然在這樣的家庭裡長大,但相葉卻依然保有那難得的純真,儘管從小跟在二宮屁股後頭跑也學了一堆惡作劇的本事,但所有和相葉接觸過的長輩甚至是手下,都對這可愛的三少爺呵護不已。

 

也許就是在這複雜的世界裡卻依舊白淨無暇,所以無論相葉走到哪總是有數個保鑣跟著,加上近年又有不少有心人士對桂花閣的所有野心勃勃,這也讓相葉的父親不禁更加擔心,即便在相葉還小時為了杜絕這種危險,他早就私下從特殊管道領養了大野以及二宮…--畢竟魚目混珠的道理大家都懂。

 

可偏偏,越要他低調相葉就越是高調,著實讓人頭痛。

 

「那怎麼辦?就這樣讓他曝露在危險下?」二宮皺起眉緩緩起身,有些煩躁的將襯衫給脫下露出白皙的胸膛以及纖細的手臂。

 

「瀧澤的事情已經在進行,這段時間雅紀別待在本家也比較安全。」一把拉下二宮不給對方起身的機會,大野將臉貼上對方細緻的左肩上,溫柔的輕啄上頭的一片紫紅色櫻花刺青,既呵護又深情的吻彷彿一陣微風撫過,讓二宮不自在的細細掙扎。

 

「我要去洗澡啦、熱死了。」即便是秋天,但心浮氣燥的二宮卻隱約的在冒汗,這陣子因為組織的事情已經忙死了偏偏相葉那笨蛋還老是要找麻煩給他,「大野智!要親去親你自己的啦!」將大野狠狠推開,二宮任性的想遠離這個會讓他發熱的始作俑者之一。

 

見二宮那因為怒氣而微微漲紅的臉頰,大野再度輕笑的開口,「我比較喜歡和的刺青嘛。」難得勾起頑皮的笑容,兩顆小小的虎牙隱約的透露出來,帶有捉弄意味的話語

 

再次惹來戀人的白眼,不再搭理大野、二宮將襯衫甩上肩瀟灑的往房間走去,雖然一邊依舊不停細聲的碎念著。

 

將右手輕輕搭在自己的左肩上撫了撫,大野隨後收起玩味的笑容,「山下。」站起身呼喊著門外的人,不稍幾秒便見那同樣秀麗的男子無聲的走進,「是。」

 

「聯絡亮,告訴他明天晚上之前我要看見他的調查資料。」脫下外套,大野命令的口氣像是在詢問晚餐吃什麼一般溫和,而將大野的話一字不露的聽進後,山下隨即又是一個恭敬的領首,最後目送大野緩緩離開大廳。

 

一路順手將自己襯衫脫下的大野,在昏黃的燈光下將手臂及肩的刺青給露了出來,和二宮同樣的紫紅櫻花刺青在這樣的光源下,顯的更加媚麗。

 

桂花閣的當家從二十年前就在外宣稱自己有三個兒子,但事實上卻只有一名為親生;相葉雅紀的左肩上有一大片有如櫻花雨的紫紅色胎紀,為了這個秘密相葉父親殘忍的在年幼的大野以及二宮左肩上刺上同兒子一模一樣的記號,說好聽點是為了掩飾,但不管大野或二宮都明白,他們真正的任務,只是為了有召一日的那個可能性、替相葉死去罷了。

 

他們都知道、也明白現實的殘酷。

 

但是當年被從有如地獄的世界給就回來的那天開始,相葉家就不只是養育之恩那樣簡單。

 

救了他們一命、再還他們一命,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