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哐啷

 

為了不讓相葉等太久櫻井有些著急的看著飲料從販賣機掉落,打開蓋子抓出兩罐飲料後櫻井馬上快速的朝公園噴水池方向跑去。

 

就在快接近相葉所在位置時,櫻井突然覺得相葉坐在長椅上的畫面很熟悉,腳步不由得放慢了下來,腦袋裡突然閃過了一些模糊的片段。

 

好像自己也曾經做過一樣的事情,一樣的奔跑,一樣的前方有個人在等著自己……

 

『抱歉抱歉讓你久等了!』

 

『你真的很慢欸,你知不知道天氣很冷啊,還要我在外面等你。』

 

『真的很抱歉,因為臨時被教授抓去打工…』

 

『算了算了,不過難得假日你不找女生出去約會,找我到公園做什麼啊?』

 

『我沒女人緣啊。所以找你湊湊熱鬧。』

 

『你屁!』

 

『哈哈哈哈。』

 

『你笑什麼啦!』

 

櫻井用力晃著自己開始發脹疼痛的頭,直到耳邊兩人鬥嘴的對話慢慢消失才恢復正常,櫻井努力順了順著氣,看著還在長椅上等著自己、因為天氣冷而將自己縮成一團的相葉,櫻井眼神變得有些複雜。

 

剛才從腦袋裡傳出來的聲音屬於你的對吧?

 

 

「喏,喝點咖啡暖暖手。」走到相葉身邊,櫻井伸出手將熱咖啡罐遞給相葉。

 

「啊,謝謝。」接過咖啡,相葉讓雙手暖了暖。看著櫻井坐到自己的身旁,相葉覺得自己的心跳還是會不自覺亂了次序,就算沒了記憶,他還是那個櫻井翔啊。

 

當相葉來到櫻井面前的時候,櫻井興奮的站起身抓著他說他終於出現了,他有好多話想問他,過於激動的音量引來整個咖啡廳的人的注意。在那種狀況下什麼都不好說,所以相葉才把櫻井約了出來。

 

將咖啡罐轉了轉,相葉看著前方的噴水池決定直接切入主題:「你想知道些什麼?如果是要談關於設計圖的事情,我只能說很抱歉,我們店長太過固執了,怎麼都不肯退讓…」

 

不等相葉說完,櫻井馬上打斷了相葉想說的話:「我想知道的是你的事情!」

 

不意外接收到了相葉驚訝且疑惑的表情,櫻井又接著說了下去:「…該怎麼說呢,過去…我是個怎樣的人,交過怎樣的朋友這些我都聽家人跟朋友說過了,只是怎麼努力、用力、敲破頭去回想,腦袋裡面就是沒有任何殘留的印象。唯獨遇上你的時候,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

 

「還有前幾天我收到了一封空白mail,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直覺就是你發的,還回傳了回去。當然對方並沒有回mail給我,很好笑對吧。」櫻井有些自嘲著看了沉默著聽著他說話的相葉一眼,又低頭看著手中的咖啡罐。「剛剛也是,剛買好飲料要過來的時候,突然覺得相葉君等著我的畫面好熟悉。我在想…,相葉君肯定在過去的我的心中,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可能比起家人,比起朋友都還……」

 

「…你知道些什麼?」一直靜靜地聽著櫻井說話的相葉,低著頭發出蚊蚋般細小的聲音。

 

「相葉…君?」

 

「你明明就什麼都不記得,你會知道些什麼!」相葉逐漸加大音量,聽著櫻井說著自己可能在他心中很重要的話,相葉突然覺得好可笑。激動的站起身,相葉沒辦法控制的任由淚水滾落:「為什麼我要聽你在那邊分析過去的翔跟我可能是怎麼樣的關係!連我都不知道我在翔心中究竟是怎樣的的存在了,你憑什麼這樣冷靜地分析──!」

 

他永遠都沒辦法忘記當初自己去巴士站送櫻井的時候,櫻井曾經和他的對話……

 

『我只不過是去玩個幾天而已,特地跑來送行不嫌太隆重嗎?』

 

『喂喂喂,我來送你你還嫌啊,不然我現在就回去好了。』

 

『等、等等,我開玩笑的嘛,開個玩笑都不行啊!你肯特地來送我我很開心。』

 

『嗯哼。』

 

『不要不開心啦,我說真的,你想要什麼土產?只要我看到就順手買回來給你!』

 

『不用了啦,買什麼土產你不是很窮嗎?我要的你可能還買不起咧,人記得回來就好!』

 

『雅紀…』

 

『嗯?看我這麼貼心太感動了?』

 

『其實我…』

 

他還來不及聽到櫻井想對他說什麼出發的鈴聲就響了起來,櫻井只好匆匆的湊在他耳邊說了一句:『等我回來,我有話要跟你說。』就被趕上了車。

 

他還記得,當時櫻井將雙手貼在玻璃窗上,雙唇一張一合的,一次又一次。

 

──等我。

 

相葉知道櫻井要說的話是不過就是這兩個字。

 

所以他一直在等待櫻井說回來之後要跟他說的話,他一直深信著櫻井會回來,所以他一直等、一直等著,可是現在他等不到那句話了,永遠也等不到了。

 

因為他不記得了…

 

 

「你想知道過去你跟我是什麼關係是吧?我告訴你,我們不過是朋友,其他什麼都不是!」

 

只是接過吻,牽過手的朋友,沒有告白,沒有承諾。

 

只是他單方面的單相思,只是曖昧。

 

除了朋友,他們什麼都不是……

 

看見相葉失控的眼淚,櫻井的心不知道為何揪痛不已,當他察覺自己的舉動的時候,他已經站起身伸手一拉把相葉給緊緊抱住了。

 

相葉被櫻井抱住的時候眼淚頓時停了下來,溫暖的懷抱讓他一瞬間恍了神,但意識很快的回覆,相葉開始掙扎,甚至用力搥打起櫻井:「你放開我!放開!」

 

「我不放。」搥在肩上的力道重得讓櫻井悶哼了一聲,但他只是將手收得更加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有個聲音再告訴自己,不可以放開,放開就什麼都沒了……

 

「混蛋,你放開!你…唔──」

 

被相葉搥打到櫻井不得不拉開點距離時,櫻井側過頭用唇封住相葉抗議的話語,雙唇分開的瞬間相葉震驚得無法反應,櫻井只是再度覆上相葉微啟的雙唇,深深探入其中汲取相葉口中的蜜津。感受到相葉從反抗到默默接受他的吻,甚至環上自己的後頸,櫻井已無暇去管眼前的人究竟過去跟他是什麼關係,他此刻他只想好好的擁抱他、親吻他。好像…他從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這麼做了。

 

察覺相葉臉頰的潮紅以及不順的呼吸,櫻井才不捨的放開那被他吻得有些紅腫的雙唇,憐惜的將吻貼上相葉帶著淚的眼角、臉龐,微紅的鼻尖,再輕輕於相葉的唇畔落下一吻。

 

「…為什麼?」相葉覺得自己腦袋沒辦法思考,眼前是櫻井翔又不是櫻井翔的人,讓他覺得又熟悉又陌生。他的眼神就像當時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吻了他的櫻井一樣,深邃得讓人摸不清他在想些什麼。相葉扇了扇帶淚的長睫壓低了視線。「為什麼吻我?」

 

相葉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會對著眼前這個失去記憶的櫻井翔問出當初他一直想問的話。然而一抬頭看見櫻井停頓思考、閃爍遲疑的表情,相葉突然覺得他好可笑,用著雙手推開櫻井的胸膛:「…算了,當我沒問。」

 

櫻井卻反手抓住相葉的手,重新把相葉給拉回自己懷裡,收緊自己的雙臂,櫻井將頭埋在相葉的肩窩,像個不安的孩子般發出細碎的請求:「對不起。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請讓我待在你身邊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真是個好回答。

 

推──。

 

思考了一會兒,相葉施了點力將櫻井推了開來,往後退了兩步,相葉吸了口冷空氣再吐出陣陣白煙開口說了句:「抱歉…天氣好冷,我要回去了。」便轉身跑開。

 

櫻井來不及抓住相葉的手,只能伸著手無助的佇立在原地看著相葉的身影越來越小,一直到消失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還是太過急躁了嗎?

 

「可惡!想起來啊,快想起來!」櫻井蹲下身子,用力的敲打自己的頭,腦袋雖然已經開始出現裡一小塊一小塊若有似無的記憶碎片,卻怎麼也拼湊不完整。

 

「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

 

 

「呼…呼…」相葉用盡全力的跑,跑到離公園好一段的地方才靠著電線桿停了下來。

 

相葉無法忽視內心因為櫻井而產生的悸動,到現在他都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手臂上、唇上似乎都還殘留著櫻井剛吻他、抱著他的溫度。縱使是失憶了,但那樣子的櫻井翔還是足以令他心跳失控。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櫻井最後的那個擁抱,讓他感受到他的無助,像個孩子般的祈求,要他怎麼能不心軟,怎麼能不感到心疼。

 

掏出手機,相葉打開了前幾天櫻井傳給他的mail,按下回覆,手指在按鍵上猶豫了很久。

 

現在的你能了解我想傳達些什麼嗎?

 

最終相葉沒再做任何編輯,直接按下了傳送鍵。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思念一旦被觸動,是否能連同記憶一同歸還……

 

 

 

 

=====================

我大概是瘋了才會連續更文吧= ="

暫時不想改密碼,讓大家看個夠吧~

說真的寫著寫著差點就直奔結局了XDD(被揍)

還好沒有啦(笑) 因為才剛開始阿(笑)

 

總之,芯芙很喜歡這一集喔=////=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