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目前主配對為櫻相,內有微潤智。

 

 

 

「嘖,真是沒用,這樣就跑了。」看櫻井落荒而逃的樣子,二宮雙手交叉,挑了挑眉深深覺得這個人也太沒用了,回過頭卻發現相葉轉過頭一直盯著櫻井消失的地方看,二宮嘴角微微抽蓄:「…這個人也是沒救了。」

 

伸手往相葉面前一拍,「回神了!人都不見蹤影了,還看什麼看。」隨後不甚在意的拉起起半掛在沙發椅上的把手,按下重新啟動鍵讓遊戲重新開始。

 

回過神的相葉有些不滿的對著二宮開口:「你幹嘛在翔…櫻井君的面前這樣說我啊!」刻意把聲音放小,就是怕被櫻井聽見。

 

「…哦?你在他面前都叫他櫻井君?」專注於電視機上的遊戲,二宮把相葉的話當作耳邊風,挑了挑眉只針對他有興趣的開始問,畢竟在他家裡的時候,相葉可是翔ちゃん翔ちゃん的喊,突然變了稱呼,連他都有點不習慣。

 

「啊…嗯。是這樣沒錯。」相葉有些心虛地低下頭,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看到櫻井的臉,他喉嚨像是被什麼梗住般卡著喊不出口,

 

「他剛說他找到工作了?他找什麼工作?」

 

「聽說是附近的鋼琴教室…」

 

「喔?你不是說他好像在國外還滿活躍的,怎麼回來這麼屈就?」我跳,再跳,很好,吃到變大蘑菇了!二宮滿意的露出笑容。

 

「我怎麼會知道…」他也是今天才知道櫻井要去應徵工作的啊。

 

「哼,刻意在這裡找工作…看來他是不打算回去了吧。」彈跳,撞磚,快速衝刺,很好很好,目標就在面前了!

 

「欸?是嗎…」相葉驚訝得睜大眼,心裡有些開心,但沒多久神色卻又黯了下來。

 

櫻井不回法國了嗎?那他在那邊的工作怎麼辦?他的家人不可能同意吧?

 

「啊啊啊──!為什麼水管會冒出食人花來!啊啊!又縮小了!可惡!」不知道是因為遊戲進行的不順利,還是沒得到相葉更多的回應而停下來的二宮,按下暫停,二宮用那短小的手掌推了推相葉的頭,「你又在胡思亂想些什麼?你腦袋的容量已經這麼小了,你是想要讓它燒壞嗎?」起身去勾自己的包包,二宮從裡頭拿出幾張寫好的譜遞給相葉。「與其想東想西的,倒不如去幫我編曲。你這顆腦袋大概就只有在編曲的時候最好用。」

 

「怎麼這樣說我阿……」相葉沒什麼氣勢的回嘴,但還是有些接下了二宮遞來的簡譜。

 

二宮只是默默看了相葉一眼,有些無奈的笑了笑。「不好嗎?這可是我爸對你最自豪的一點呢。」

 

「我知道啦…,虹?…咦,連詞都寫好啦?」相葉拿起樂譜看了看,邊哼手指邊在譜上輕輕舞動著,「嗯嗯…,感覺還不錯耶。」對作品產生好感,相葉站起身就直直朝鋼琴的位置走去。

 

來到鋼琴前,相葉很自然的掀起琴蓋,拉開椅子坐下之後,把琴譜給放在譜架上,試了幾個音,開始嘗試替上頭簡單的音符添加生命。看著在鋼琴前閃閃發亮的相葉,二宮勾起唇盼在心裡對自己的父親說,你果然沒看錯人啊,相葉是很有天分的。再度按下暫停鍵二宮將視線調回電視影目繼續他未攻略完的部分。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再怎麼認真玩遊戲也不可能忽略生理出現的反應,二宮開始聽到自己肚子想進食而在抗議的聲音,抬頭看了一下牆上的掛鐘才發現已經是晚餐時間,於是二宮轉過頭朝向相葉的位置開口:「喂,你晚上有想吃什麼嗎?我去幫你買?」

 

依照過去二宮對相葉的認識,相葉基本上是不下廚的,所以二宮跟本不奢望相葉家的冰箱會有什麼食材可以讓他煮,而且他肚子餓了,現在才出去買菜回來煮也太慢,乾脆移動一下自己的雙腳,還可以順便跟相葉敲點跑路費。

 

「啊…都這個時間啦!小和再忍一下,嗯…看時間應該等等就好了吧!」相葉聽見二宮的話也跟著抬起頭看了一下牆上的掛鐘,沒想到不知不覺的就已經接近傍晚時分啦。

 

沒察覺二宮一臉驚訝,相葉走到電視機旁的櫃子,從抽屜裡拿出一包零食丟給二宮:「這個先給你充飢吧。」

 

「等等,你說什麼東西等等就弄好了?」

 

「晚餐啊。」

 

相葉眨了眨眼把話說得理所當然,二宮卻聽得一頭霧水:「你剛剛不是一直坐在那邊,哪裡來的晚餐?」

 

「喔…就…櫻井君會準備啊。」

 

「你說…那個人煮飯給你吃?」二宮指了指後頭房間的方向有些不可置信,二宮雖然不會看相,但他看人十個有十個準,櫻井翔就是一副標準少爺臉,如果說出去買便當就算了,可是他一直坐在客廳玩電動,連櫻井的人影都沒看到當然不可能出門,然而相葉又一付櫻井會弄好的口吻,

 

「嗯…雖然他有時候煮得很難吃啦,不過今天是咖哩喔!」相葉點了點頭後,露出笑容「咖哩的話就沒問題了!雖然他可能會把馬鈴薯跟紅蘿蔔切得不同大小,但味道還不錯啦。再怎麼說有高人指點,雖然不美觀但也合格…」相葉講話講到一半,就看見二宮皺著眉盯著他看,縮了縮脖子,相葉小心翼翼的問:「呃…我說錯什麼話了嗎?」

 

「相葉雅紀,請你從頭到尾好好解釋一下給我聽可以嗎?」

 

二宮用著親切的聲調,帶著溫和的笑容詢問,反而讓相葉的背後冒了不少冷汗,雖然相葉覺得不是什麼大事,但還是一五一十的告知二宮

 

事情很簡單,不過就是之前有一次他因為沒胃口,看到便當又更煩,說了一句「我討厭加熱的便當,我想吃的是熱騰騰的飯菜」,連碰都沒碰櫻井帶回來的便當一下就回房間,沒多久櫻井就來敲他的門說了句:『雅紀,我剛做了一盤炒飯,我把他放在你門口,如果你肚子餓的話就開門拿去吃吧。』

 

等了好一下子確定櫻井不在外頭了他才把悄悄門打開,地上的確擺著一盤炒飯,只是蒜頭被炒成黑炭混在飯裡頭…,看起來還真是一點都不好吃。但感覺得出來櫻井似乎希望自己營養均衡,除了雞蛋還加了胡蘿蔔、玉米及青豆,看在自己肚子餓的分上,他還是把那盤炒飯全吃光了。

 

吃完後把碗盤擺到餐桌上,還不忘拿了張便條紙在上頭寫:炒飯很難吃,但謝謝你。然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咖哩飯。

 

自從那天開始,只要櫻井在家,就會開伙,當然相葉一定會去偷看櫻井在廚房的樣子。不出他所料,廚房被弄得亂七八糟就算了,還不時看到櫻井被鍋蓋燙到的樣子,相葉只能稱那情況叫手忙腳亂、慘不忍睹……唯一出乎意料之外的就是櫻井煮出來的東西,雖然有時候並不成得上好吃,但也並不難吃。相葉一直很疑惑,但在某天松本突然有些擔心的問櫻井的廚藝如何,他才知道原來櫻井是求助了松本這個美食家,他的腸胃才免於遭殃的。

 

當相葉講完,二宮只是用了一句:「喔,這樣啊…」輕輕帶過,停頓了好一下,像是在思考些什麼。眨了眨眼沒再說些什麼拆開了零食,二宮毫不客氣的喀了起來,察覺相葉盯著他的視線,二宮就把零食往前遞:「吃吧。」

 

「謝謝!」

 

「明天我來幫你們準備早餐吧。」

 

二宮的一句話,讓相葉正準備丟進嘴裡的餅乾掉落到地上。

 

「真的嗎?」二宮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心了啊,之前師母不在時借宿二宮家住,早上二宮也只是跟他要錢去買早餐來給他吃。

 

二宮先是白了相葉一眼,「不要就拉倒。」

 

「要要要!」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呢!

 

想到明天可以吃到熱熱的白飯跟味噌湯相葉就忍不住興奮了起來。卻沒發現二宮的眼神已經默默飄向相葉的斜後方,面露難色的櫻井身上。

 

今天的晚餐,我就不客氣了。

 

 

 ------------------------

 

很好,這集卡死我了。

不過打出來真是太好了TTATT....

 

這一集好像沒什麼吼~

但這是過渡期啦、過渡期XDD

請大家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