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差點就忘記要打篇網誌祝小翔生日快樂了XD

目前是日本時間的1/25 0時囉~^^

之前都幫雅紀過生日了,所以這次當然也不能忘記翔ちゃん了(笑)

 

但老實說…
越是喜歡的人,我越不會形容自己是怎麼喜歡他的耶XDD

 

之前還沒擔上arashi的時候,有人問我你喜歡他們裡面的誰,我很自然的就回答櫻井翔了(笑)

 

大概一開始翔的外表就是我的菜吧(笑)
很喜歡翔的眼睛,大大的,看起來閃亮亮的,總是能很輕易的吸引我的視線。
或許跟小大的想法一樣吧!
翔ちゃんはイケメンですよ~

 af41940b.jpg

該怎麼說呢~
翔很聰明,但是如果光只是聰明,那其實還滿無趣的。
最喜歡的還是他的反差吧(笑)
大家都看得到他擔任主播的專業,在ARASHI中唱著rap的偶像,天哪這是多麼帥氣的一個人啊。

 

啊~
說到RAP!
當初會迷上ARASHI就是聽見翔在國立控裡唱STILL...裡的RAP。
聽力沒有很好的我,其實根本只聽得懂幾個單字,但是卻被翔那時唱歌表情動作,以及RAP的唱法給吸引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這首歌呢^^

 

不過光是這樣是不夠讓我這麼喜歡他的~

 

會讓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是那麼帥氣的主播+RAP擔當,居然會在節目上跟雅紀一起耍笨,然後又是個運動白癡,不斷讓大家吐嘈~
擁有發達的肌肉,卻是五人裡比腕力最弱的。
僵硬的肌肉,其實是裝飾用的(笑倒)

但不管大家怎麼吐嘈他,他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做給大家看XD
因為他的心臟很強嘛~ˇ

 

翔真的是很溫柔的人,也很注意每個成員的狀況。
尤其是雅紀(笑)
這裡不是說BL不BL的~而是因為雅紀的確是個很容易讓人操心的人(笑)
而且唯一不變的是,他總是會再雅紀哭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呢^^

 

在04年演唱會時,明明知道雅紀會害羞,還刻意在跳舞的途中轉頭過去看雅紀,讓他跳到一半害羞XD
2004年的24小時電視,唸完信的雅紀哭得連話都說不清楚了,翔馬上在唱歌時給了他一個擁抱,結果害雅紀哭得更慘XD
還有07年time控,講完感言的雅紀哭了,邊哭邊唱著Be with you,在歌曲結束的時候,用力的跟雅紀握了握手。

 

這些貼心的動作(?)
都是讓SA飯們萌起的原因吧XDD
但這是翔生日,就不談太多SA了(笑)

 

最近翔越來越忙碌了~
不管是日劇還是主播的工作,一切一切都會越來越重。
雖然心疼,但是誰又能知道未來怎樣呢~
所以,我們會欣然接受忙碌,常常會出現電腦前的翔。

我們會以你為傲!!
28歲以後的翔,也請多多指教喔~~!!

 

最後~讓雅紀替我送上祝福吧ˇ

雖然雅紀手裡拿的不是蛋糕XDD

2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1435485_04fe07743b7257a418d66d84f1a6f9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