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CP主櫻相、潤二

 

 

瞳の中のGalaxy

 

 

櫻井坐在熟悉的位置心不在焉地聽著松本跟店長話家常,手掌心緊握著手機。

 

其實他剛剛一度想馬上回簡訊給相葉的,但才打開手機進入填寫簡訊的畫面,腦中卻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回給他才好,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道歉?為什麼才看到他就慌忙走掉?他們不是才剛成為朋友嗎?

 

櫻井突然厭惡起自己,因為他根本對相葉一無所知。在意…好在意。相葉到底是怎麼了?

 

「小大我跟你說,我們今天經濟學的教授超白癡的,自以為幽默,搞得大家冷場不說,還硬想要扯出一個結論。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們,搞得我們只好硬是裝做很好笑的捧場,對吧?」松本講得正開心,想要得到櫻井的附和,然而櫻井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於是他伸手推了一下櫻井的肩膀:「翔…翔!喂!你有沒有在聽啊?」

 

「…啊!不好意思,松潤我突然想起來我有點事情要先走了,你繼續跟大野君聊,我晚點就回去了。」櫻井猛然站起身,抓起自己因走進室內而脫下的大衣套上,抓起背包朝店長點了個頭就匆忙的走出店門外。

 

「喂、翔!」被櫻井的舉動給嚇了一跳的松本轉過頭朝櫻井喊了一聲,但只見被推開的透明的大門緩緩闔上,不見櫻井回頭。「他到底是在搞什麼啊,怪怪的。」自言自語了一會兒,松本仰頭看了店長一眼,似乎是想問他覺得怎樣?

 

「這個嘛…」名為大野的店長,也只能歪了歪頭,用著茫然的表情看著眼前的大門。

 

 

叮咚。

 

「歡迎…啊,是你啊。」二宮聽見門打開的聲音很自然的就要喊出歡迎光臨,但看到來人是他們家相葉,他也就省略掉後續的光臨了。

 

「我回來了。這個是剛出爐的麵包,NINO拿去吃吧。」相葉有些沒精神的將裝著麵包的袋子放在二宮所站的收銀台前就直直地往倉庫的方向走去,卻在三步之內就被二宮給拉住了手臂。

 

「雅紀…你怎麼了?」二宮很少看到相葉這麼沒精神,臉上的表情要哭不哭的。將相葉轉到自己面前,抬頭一看就看到相葉額頭有著明顯的紅印,伸出手摸了摸,可以感覺的出來它腫了起來,一股怒氣衝上腦門:「你額頭怎麼了?是那間店的店長欺負你嗎?我去找他算帳!」二宮捲起袖子就想去找人算帳。

 

「不、不是啦!這是我自己走路不小心撞到的,店長還很好心的提醒了我。」雖然後來又再撞到他家的招牌。但這個絕對不能讓二宮給知道,不然又要被數落一番了。

 

「那你是怎麼了?」二宮將雙手交叉,皺著眉走回相葉的身邊。「一臉受傷的模樣…」

 

「啊?哪有阿,我很好啊!只是外面太冷了,我只是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回房間鑽進暖爐裡而已。」相葉伸出手將剛被二宮給分開的劉海集中,好讓劉海能遮掩他的部份表情。他知道的,櫻井旁邊的男生,是高中時全學年第二名的松本潤,他們兩個一直都很好。也知道…松本潤其實很看不起他們體育班的人。

 

「雅紀…」對於相葉的片面之詞二宮已經聽多了,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印象中,他第一次見到相葉的時候,相葉就是帶著這種受傷的表情。那時,相葉才剛被叔叔給帶回家沒多久,他在一次意外中聽見媽媽跟叔叔的對話,才知道原來相葉是被狠心的父母給拋棄,一個人孤零零的蹲坐在自己的家門口癡癡的等著自己的父母回來,叔叔看不下去,才決定領養他的。

 

當他帶著惻隱之心想跑去找相葉聊天的時候,卻在公園看見相葉被住在附近的小朋友給嘲笑。相葉一句話也沒回,只是歛下眼簾,靜靜的盪著鞦韆,自己看不下去,就衝上前大喊:『你們在做什麼!』那群人才一哄而散。

 

他還記得當時的相葉小小的卻很倔強,明明很難過卻要裝得一副沒事的樣子,一個人坐在鞦韆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晃著。走近問他還好嗎,他只是帶著苦澀的笑容半開玩笑的回說:『我很好啊,是這個鞦韆盪得太慢了啦,害人家心情都憂鬱了起來了…。』

 

當下他就決定,他絕對不會再讓相葉露出這種表情,他要好好保護他!所以,到底是哪個人害得相葉再度出現這樣的表情的!他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跟我說好嗎?發生什麼事情了?」二宮難得放輕自己的語氣。

 

「…真的沒什麼啦。」眼前突然一片模糊,相葉用力眨了眨眼,「如果我也能像小和一樣聰明就好了吶…」相葉細聲的說著。

 

「雅紀?」

 

「開玩笑的啦,謝謝你小和。」相葉伸出雙手抱住了眼前的二宮一會兒後放開。「我累了,先上去換衣服休息一下喔。」語畢,相葉一溜煙的就跑進倉庫,前往在便利商店二樓,兩人的住所。

 

「喂!」沒問出個所以然就被晃點的二宮感到很洩氣。

 

 

叮咚。

 

搞什麼,他心情都在鬱悶了,還來什麼客人。

 

「歡迎光臨…啊,是昨天的那個怪人!」二宮一轉身就看見櫻井氣喘吁吁的站在自動門前,看樣子剛剛應該是奔跑過來的。

 

「呼…呼,那個,請問相葉君在嗎?」似乎是忘了昨天自己曾被二宮給攻擊過,櫻井一進門看見二宮就直接詢問相葉在不在。

 

「你找他做什麼?」二宮瞇起雙眼上下打量了一下櫻井這個人。害相葉難過的人,該不會就是這個人吧?

 

「呃…我剛剛在麵包店…」

 

「麵包店?說!你對他做了什麼!」二宮二話不說就揪起櫻井的衣領,咄咄逼人的詢問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副就是認定了他就是犯人。

 

「呃…我什麼也沒做啊!我才剛到,相葉君卻突然跑掉…」突然被二宮攻擊,櫻井嚇得直解釋。

 

聽到櫻井說的話,二宮才放開櫻井,兩隻手拳頭包拳頭,直直看著櫻井。「你。給我說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櫻井只好把他剛進門,然後松本說了什麼話,相葉突然就說他要外帶,經過他的時候說了聲對不起就跑了的事情,一一誠實轉述給二宮聽。惟獨相葉傳簡訊給他這點,他保密了。

 

「……」二宮蹙眉沉默了。

 

而他也更確定了,櫻井就是相葉在高中時代總是帶著閃閃發亮的雙眼談論著的那個人。相葉總是在他的面前講說他有多好,他有多崇拜他。說光是看著他,自己就感覺到很幸福。二宮每次都會吐槽相葉,說他根本是少女情懷,乾脆去告白算了。相葉卻不怎麼在意,還是一頭沉溺在他的世界裡。

 

不過,二宮知道,為什麼相葉當時不打算進一步認識櫻井。因為能讓相葉感到幸福的人,通常也會是傷他最深的人。

 

「你回去吧。不要再來了。」保護機制開啟,就算相葉會生氣,二宮也想阻絕任何可能會讓相葉傷心的人事物。

 

「欸?」

 

「我叫你回去!不要再來找雅紀了!」二宮動手推著一點呆滯的櫻井,宣示送客。可惡,怎麼都推不動!

 

「…不,我不走。我一定要見到他才行。」櫻井穩住自己的腳步,不願意動彈。他都還沒搞清楚為什麼相葉會慌忙走掉,還有簡訊裡的對不起是什麼意思,他怎麼可能走得開!

 

「你見他要做什麼?你們根本就不算認識,甚至連朋友也稱不上邊吧!」見到櫻井的固執,二宮火氣都上來了。

 

「我們已經是朋友了,這是相葉君說的。」二宮的話著實讓櫻井受到了衝擊,但他還是不願意退縮,穩住自己嗓音,用著十分肯定的語氣回答二宮。

 

「朋友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成立的!」

 

「所以才需要交往,互相認識不是嗎?」

 

「你…!」

 

「我不是想要跟你吵架,我也知道你會這麼說是為了相葉君好。可是我是真心想和相葉君做朋友的。」櫻井當然知道他這樣回嘴二宮會生氣,可是…「我不想要後悔,不想要錯過他。」他希望那朵開得燦爛的向日葵,能一直伴隨在自己身邊。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讓我見見相葉君吧,拜託你了。」櫻井沒多做解釋,只是深深的朝二宮鞠了個躬。

 

或許會有人說他狂妄,說他憑什麼。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樣的心情,但此刻的他就是非見相葉一面不可。

 

「NINO樓下是在吵什麼啊…咦,櫻、櫻井君,你在做什麼啊?還有你怎麼會在這裡?」相葉在樓上換好衣服就一直聽到二宮大喊的聲音,雖然聽不清楚內容,但可以確定二宮很激動。誰知道,一下樓,打開倉庫的門,就看見櫻井對著二宮呈現九十度的大鞠躬。轉過頭,相葉用半責備的眼神看著二宮,二宮則是撇開視線一副不關他的事地吹著口哨閃開。

 

「…能見到你真是太好了。」

 

櫻井話甫落,相葉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櫻井給緊緊抱住。櫻井的耳朵觸碰到相葉的左臉頰,冰涼的觸感讓相葉瑟縮了一下。

 

 

 

 

 

BY芯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