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CP主櫻相、潤二

 

 BGM: 瞳の中のGalaxy

 

 

 

「啦啦啦~我回來了!」櫻井帶著歡欣的心情,回到自己跟松本一同在外租借的住處,不過打開門卻發現一片漆黑。「咦?睡了嗎?」不過也是啦,剛剛待在便利商店,沒注意時間一聊就聊到了二宮上完課回來。

 

想到剛剛的情境,櫻井不由得冒出一道冷汗,一開始被當成變態被用掃把打了一擊就算了,二宮下課回來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一臉氣沖沖的好像跟誰結了仇,好巧不巧的,自動門一開二宮的視線就剛好對上櫻井,櫻井當場就成了炮灰。

 

『你這怪人你當真還在啊?怎麼這麼聽話,要是我開玩笑說你要不要留下來住一晚,你就真的給我住一晚了吧?說要當朋友絕對有什麼企圖!所謂斯文敗類應該就是指你們這種人吧!』

 

原先聊得很開心的兩人,因為二宮的話而停下,面面相覷。他是吃炸藥啦?

 

而且,還不是說你,是說你們…到底是誰招惹到這隻大柴犬了?

 

櫻井一天之內發生這麼多事情,根本沒辦法反應,被稱為天才的高材生,其實不過是課業上。就被相葉悄悄的推了推肩膀,還用著氣音在櫻井的耳邊說著:『櫻井君,今天NINO心情好像不太好,我看你還是趕緊回去好了。』

 

櫻井還不捨的回頭想說可是,但他就算在遲鈍也知道二宮現在身上正在集氣,而且還是怒氣……。

 

『NINO你先進去去休息一下吃點東西吧。櫻井君馬上就要走了。』相葉視線不敢離開二宮,深怕他一不小心又出手傷了櫻井,於是笑著掩護櫻井催促著他往前走。

 

『回去路上小心。』相葉點了點頭將手舉在胸前小小的揮動,深怕動作太大會被裡頭的人給看到。

 

『…掰掰。』櫻井不捨的說著再見,但當相葉要轉頭回便利商店,在腦袋還沒反應前,櫻井就又伸了手拉住要回便利商店的相葉的手腕:『我們傳訊連絡。』

 

『嗯。』相葉用力的點了一下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突然一個白點落在他們交握之處,抬起頭,天空正慢慢的從上空飄下片片白雪。『啊…下雪了。』

 

『櫻井君趕快回家吧,不然會感冒的。』感覺櫻井正抓著自己的手,手指的溫度顯得有些冰涼,於是相葉遲疑了一下,用他較溫暖的手掌疊了上去。

 

櫻井驚喜的抬起頭,卻在玻璃門後看見二宮送客的眼神,櫻井只好摸摸鼻子,不捨的放開:『那我走囉,掰掰。』

 

夜晚的溫度比白天還低上好幾度,而相葉掌心傳來的溫度,卻暖得足以讓櫻井踩著輕快的腳步回家。打開燈,玄關果真如松本所說的,他已經把之前自己堆在玄關的那些箱子給整理掉了。脫下鞋子,櫻井趕緊將沾上些雪的大衣撣了撣,好好的掛到玄關的衣架上。

 

雖然這個好友來得有點莫名奇妙,但不管是烹飪還是整理房間還真是一點都不含糊,對於櫻井這個生活白痴而言,真的是幫個很大的忙。

 

他們所租的住處雖不能說很大,卻也不小,畢竟兩個人家境都不算太差,又松本是個要求生活品質的人,所以特地選租了間兩房一廳還附有廚房的房子,房間內都附有衛浴設備,不會出現兩個人搶著用的情況,共用的客廳則是兩個人沒事的時候可以看看電視、DVD及閒聊用,至於廚房,就歸松本管了,櫻井基本上只會做簡單的炒飯,其他還是不碰為妙。

 

櫻井放輕腳步,想將替松本買來的柳橙汁擺進冰箱,卻看冰箱冷藏上頭有用磁鐵別了張白紙,上頭只寫著一句話。

 

我回學校去查報告的資料。

 

原來是出門去啦,拿下松本的留言,櫻井回到房間便肆無忌憚地撲到自己的床上,櫻井回想起今天的際遇,傻笑著抓著枕頭在上頭翻了半圈。摸了摸自己之前額頭被二宮打中的部分,雖然已經剛開沒那麼痛了,卻還是有點腫腫熱熱,隱隱作痛著。

 

啊,對了要傳訊息!櫻井猛然坐起身,抓起剛剛被自己丟到一旁的背包找出自己的手機後,將枕頭直立靠在背後,手指快速的敲起了按鍵。

 

嗶嗶──

 

「收您三十元。謝謝您,歡迎再度光臨。」相葉站在櫃檯替店內唯一的一個客人結好帳,口袋裡的手機就傳來了兩聲音效還兼震動了一下,這是相葉在櫻井離開後調整的,深怕一不小心就錯過了櫻井的簡訊。

 

耳邊邊聽著正在補貨的二宮碎碎唸著要他多注意,說東京這邊真的很多變態,知人知面不知心,有很多變態不是用眼睛看就看得出來的…等等的話,邊偷偷的從口袋抽出手機,按下閱覽MAIL的按鍵,櫻井傳過來的內容就跳了出來。

 

FROM:櫻井

主題:^_^

內容:我到家了。你那邊還好嗎?那個叫二宮的人好可怕…(抖)

   下手超狠的,額頭到現在都還會隱隱作痛。

   不過,能當上朋友真是太好了(心)以後請多指教喔!

 

看了看簡訊,又看了看二宮叮嚀的表情,相葉不由得覺得很好笑。

 

抬起頭看見相葉的笑容,二宮蹙眉:「笑什麼?我在警告你要小心一點,你笑什麼笑啊?」

 

「啊…沒什麼。NINO在學校受氣啦?是被什麼人纏上,還是受到騷擾啦?」相葉不著痕跡的將手機收至口袋中,其實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二宮很少會反應這麼大的。

 

「怎、怎麼可能!誰敢欺負我!誰敢欺負我,我就一棒打暈他!」二宮埋著頭用力的把要補的餅乾用力塞進貨架內,太過用力,導致整個貨架都有些搖晃了起來。

 

呵呵,絕對是有人惹火他們家的二宮,不然這麼強烈的反應,是打哪來的呢?

 

「小和…,貨架要倒了啦。輕一點輕一點。」

 

「……」二宮停下動作,他知道每當相葉會喊他小和,就是相葉是希望自己能坦白點的時候。

 

可是那又沒什麼好說的,不過就是遇到一個怪人害得他渾身不對勁。眨了眨眼,不甘心的回頭望了相葉一眼。「可以先不要說嗎?」

 

「嗯…可以啊。不過,小和不能再把氣出在櫻井君身上。」

 

「櫻井…剛剛那個怪人啊?」

 

「他不是怪人,他…他是我高中同學啦!」相葉不滿地鼓起雙頰,臉頰還有些紅潤。

 

「……你不要跟我說,他就是你高中的時候每天想著念著的那個人吧?」總覺得相葉的語氣,好像隱藏了些什麼在裡頭,二宮質疑的問。

 

「呃…,這個嘛…,我、我先去上個廁所!嘿嘿,總之,NINO別生氣了!再生氣下去客人都不敢進來了。」話說完,相葉馬上轉身跑進倉庫把門關起來。

 

原本想說難得有機會吐槽二宮的,沒想到卻反被猜中心思,從口袋拿出手機,相葉心臟噗通噗通狂跳著不受控制。有些緊張的按著手機的按鍵,興奮的心情完完全全的寫在相葉的臉上,只可惜關在倉庫裡的相葉自己看不到,而在手機另一端的櫻井更不可能會知道。

 

TO:櫻井君

主題:\(^o^)/
內容:沒事了喔,櫻井君不用擔心。NINO其實沒有那麼可怕,他只是擔心我啦!

   我已經跟NINO說好了,所以下次櫻井君可以安心的來囉。

   我也覺得能認識櫻井君很開心,雖然我沒有櫻井君那麼聰明,但還是請多多指教喔!

 

仔細打完之後,相葉還很認真的檢查自己有沒有打錯字,重複看了好幾遍之後,才小心翼翼的按下發送鍵。

 

「呼。傳好了。」

 

手機的機身因為使用了一段時間開始發熱,連帶著連相葉的手掌也開始發熱了起來。至於臉頰上傳來的潮熱,就不得而之了。

 

現在自己的手機內,有著由櫻井傳給他的第一封簡訊,那是相葉以前想都不敢想會擁有的。沒想到他深藏在內心裡的秘密,會有進一步發展。

 

 

就算只是朋友也好。

 

他會一直一直珍藏著,把這封信的內容深深記在自己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