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7《

 

 

 

「…還是回去好了。」

                          

站在咖啡廳前的我,遲疑著該不該推開眼前的門。畢竟,說暫時分開,我們兩個關係還是男女朋友。

 

而我也不是真心的想要去聯誼……

 

才想轉身離開,就被班上的女生發現,半強迫的進入店內。

 

 

索然無味。

 

我攪拌著自己面前的奶茶,冰塊用著緩慢的速度融化,慢慢地奶茶的味道也淡到無味……。

 

愛玩的大學男生就是這樣吧?

 

每個人都剪得一頭帥氣的髮型,有長有短,但卻一致的都塗抹上了不少髮膠、定型液在上頭。

 

一味的追求流行,卻不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嘴裡講些沒營養的冷笑話,讓人連笑都笑不出來。

 

熱鬧的氣氛,在我眼裡卻像是緩慢撥放的投影片,無聲,只是一幕幕的撥放著。

 

聯誼,真的好無聊。

 

 

 

以前自己不去聯誼,是因為自己向來習慣獨來獨往,對於這種刻意的團體活動更是沒興趣。

 

而他,卻是大家眼中的好好先生,最適合被拖去聯誼的人。

 

想來好笑,我還被人家拜託去邀請他參加聯誼。只因為怎麼邀他都不肯答應。

 

『欸,劉宇哲!你為什麼都不去聯誼阿!人家都邀你這麼多次了,好歹也去一下意思意思吧!』

 

我好心的問,卻換來他冷看我一眼後回了聲『不要』,就繼續與書約會。

 

而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一把就搶走他的書『喂!你很難溝通耶!』

 

『你才奇怪吧?』他拿下眼鏡,揉了揉鼻樑沒好氣的看著我。

 

『我哪裡怪?我只是幫……唔…!!』才想反駁,卻被他一把往他懷裡帶,想說的話也被他的唇給推回肚子裡去了。

 

『有女朋友會叫自己男朋友去聯誼的嗎?』他靠在我耳邊對我說話,害得我耳朵莫名的熱了起來。

 

『有、有啊!我不就是嗎?』用手推開他的頭,我朝反方向驕傲的仰起頭。

 

哼哼,天底下很少有像我這麼寬宏大量的女人了!

 

不過說句實話,如果他真的去聯誼,看我會怎麼整他!

 

『少來』書被搶了回去,『你這女人,根本就心口不一嘛!』冷冷的回了這句,嘴角還微微上揚。

 

『你!…算了!懶得跟你計較。』

 

才想轉身就走,他沒抬頭,卻默默的冒出一句:『我有妳就夠了。真的。』

 

……肉麻死了!雖然很不甘心,可是真的很感動。

 

在什麼時候,我將這些感動都給遺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忘了他本來就不是很會甜言蜜語的人?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我變得越來越貪心,把自己的理想強灌在他的身上,擅自幻想我們相處的不和睦。

 

他一點也沒變,每天早上依然會替我買早餐,依然習慣坐在教室的最左邊,依然會替我化解尷尬、依然用著自己的方式關心著我……。

 

瞬間,我豁然開朗,開始自嘲起自己的愚昧。起身拿起背包,也沒向大家多解釋些什麼,將錢放在桌上就閃人。

 

是啊,我從以前就是這麼的任性妄為。從不管身邊的人怎麼看我,不管自己所做的事情會讓大家多麼難堪。

 

而我卻那麼的在乎他……。

 

 

 

與他分開的第21天,我找到了我們之間問題的癥結點。

 

 

----------------------------

 這篇文可能看起來良莠不齊XD

看了以前PO文的紀錄,居然是2004年的時候寫的了XD

都過了五年了耶()

 

不過中間斷了很久,直到07年的時候才又更新了第六章、08年的時候更新的第七章()

我看09年也來更新一章好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