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期的作品,還沒完成的坑XD 

是以第一人稱寫成,如果不介意的朋友可以隨意看看^^

 

 

》長假-1《

 

 

 

 

           空曠的教室,隨著人群的離開,漸漸的失去生氣。

 

           最後,只剩一片沉默。

 

           兩個人,以及一段變質的感情,瀰漫著整間教室。

 

 

 

           看著一旁不發一語的他,我的心悶的好難受─…

 

           難道,這段戀情的保存期限,早已過期?

 

           我不願,也不想去相信─…

 

我要的,不多。

 

           簡單的一句關心,或是一個擁抱,也就夠我滿足了。

 

           可是,他卻不懂。

 

 

           不開口說明,是因為我希望那是出自他內心的關心,而不是我要來的。

 

           只是,這樣的冷淡,算什麼!?

 

我和他,似乎再也找不到可以交談的話題─…

 

 

 

「……」

 

一連串的安靜,沉悶的令人喘不過氣。

 

夠了,真的夠了─…

 

 

於是,我決定打破這片沉默。

 

「…宇哲。我有話想跟你說。」

 

我握緊拳頭,想抓住我僅有的那一絲絲勇氣。

 

「……什麼事。」

 

放下雜誌,他淡淡的回應著。

 

是啊,冷淡─…

 

曾幾何時,已經成為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想─…我們,暫時分開一陣子好了。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分手,我真的不敢想像。

 

因為,我知道,我還深深眷著他、戀著他。

 

我的生活,早已隨著他而改變。

 

就像地球繞著太陽公轉一般,是改不了的習慣─…

 

 

這個提議,讓我的心淌著血。

 

或許,我還在期待著他的挽留,他可能會有的一句抱歉。

 

可是─…

 

我終究還是失望了。

 

他仍舊不懂,什麼才是我所想要的─…

 

「……好。」

 

沉默後的結論,竟是那麼簡單,卻令人心碎的答案。

 

 

背對著他,我拾起背包,往門外走去。

 

靠著門,我深深吸了口氣,想阻止眼淚落下─…

 

 

「再見─…」

 

我用著他聽的到的音量,說出這句話後,離開。

 

而眼淚,卻也在這兩個字結束後,不爭氣地,滴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