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J禁文,含有BL,如無法接受請勿點入

 

 

《藍天腳踏板》第十章 

 

 

 

午餐時刻,平時最愛吃的大野只是邊嘆著氣邊拿著叉子,有一下沒一下的插著眼前無辜的牛排。而他身旁的二宮則是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自顧自的喝起他的濃湯。

 

平時看大家安靜就會馬上找話題開始聊的櫻井,四周好像也被低氣壓壟罩似的不發一語,右手拿著湯匙就這麼停在餐盤上方幾公分的地方。就連他身旁的相葉,想伸手拿前方的餐包,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一樣,小心翼翼的。

 

咬下一口原本應該很美味的餐包,相葉卻食不知味。這是什麼氣氛......

 

「...小翔?你怎麼啦?身體不舒服嗎?」相葉擔心地拉了拉於自己隔壁櫻井的衣袖。從剛剛進房之後,櫻井三不五時就一直盯著自己看,可是等自己抬起頭想問他什麼事的時候,口都還沒開櫻井卻又調離朝向自己的視線,整理起他自己的行李。

 

「...啊?喔,哈哈哈,沒事沒事,我只是睡眠不足,發一下呆而已。」扯開嘴角,櫻井刻意笑出聲掩飾自己的心思。

 

「是嗎?」雖然相葉平時少根筋,到還不至於遲頓到這種地步。

 

「是、是啊。」對上相葉狐疑的眼神,櫻井有些慌張的撈了口已經有點涼掉的湯進自己的嘴裡,「啊,這個好好喝!」

 

相葉還想開口說些什麼,在廚房準備完飯後甜點才出現至餐廳的松本就先開了金口:「你們是怎麼了?吃飯吃得這麼安靜?是很難吃嗎?」說著皺起眉頭,自己就喝了口湯。還不錯啊,他剛剛明明就有先試過味道的。喝完松潤第一個就轉頭看向大野。平常最捧場的人就是大野了,這次卻只看到他拿叉子欺負她剛煎好的牛排。

 

「不不不,松潤做的都很好吃喔!」二話不說,大野就硬是往自己嘴裡塞了他之前就切好放著的兩三塊牛排,也因為嘴裡一時塞了太多食物,努力咀嚼要吞下,差點就給噎到了。「咳咳咳......」

 

「你、你吃慢一點,沒人跟你搶啊!」松潤看到馬上遞了杯水給大野,手也順勢拍撫著大野的背。

 

「嘿嘿,我沒事啦。」接過松潤手中的水喝了一口,大野只顧著讓自己順了順了氣,卻沒發現身旁的二宮的手正擺在裝滿開水的玻璃杯上要拿不拿的。

 

「你喔,明明比我們都大,還這麼不小心!」松本失笑,動手揉亂了大野的頭髮,簡直就把大野當作小孩子看待了。

 

大野不好意思的看向四周,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坐在自己正對面的相葉,似乎剛剛被自己嚇到的相葉整個人撐在桌上觀察著自己,對上視線,相葉有些抱怨的開口:「小大,你差點嚇死我們了!」而在他身旁的櫻井則是抓著相葉的手臂要相葉坐好,說好了啦,人沒事就好。整個人也是一副剛鬆了口氣的模樣,隨後顯漾出的是今天最正常的笑容。

 

「抱歉抱歉。」大野搔搔自己的頭,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道歉。視線悄悄地往右飄向二宮的方向,小心翼翼的開口:「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察覺大野的視線,二宮原先拿杯子的手震了一下,手收也不對,不收也怪,蹙起眉頭乾脆直接拿起玻璃杯抵到自己嘴邊,撇過臉喝了一大口。「誰擔心你啊!平時愛發呆就算了,連吃東西都會噎到,我看你是沒救了!」

 

「二宮前輩,你的話也太毒了吧。」聽到二宮的話,松本攏了攏他的濃眉,再怎麼說大野也是前輩兼學生會長,這樣對前輩說話不太好吧。只是他似乎好像聽見大野輕笑的氣音,有點不可置信地確認了一下,沒想到大野的表情的確是笑著的,微彎的眼,手掌微彎讓食指輕靠著上揚的唇畔,原先陰霾的情緒似乎瞬間一掃而空。

 

松本側了側頭,疑惑,但見氣氛似乎突然變得合諧多了,他也懶得再去探究原因,能開心的吃飯比較重要。露出笑容,松本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伸手招了招在前方忙碌的生田,不顧生田所謂的上下關係,硬是要他一起坐下來跟大家一起吃飯。

 

 

飯後休息一下,大家就接到各自被分配到大掃除的位置,松本負責廚房以及大廳、櫻井與相葉負責浴室以及走廊、大野及二宮則是負責整理別墅外圍的花圃。

 

踏進浴室,相葉顯得相當興奮。「哇,這裡簡直就跟外面的澡堂一樣大了!」快步衝上前,一一繞過在牆邊一整排的水龍頭,以及可以容下幾十人的大的浴池。「小翔你看你看,那裡還有獅子形狀的噴水孔耶!」

 

「相葉,你不要用跑的啦!浴室雖然沒有水,可是地板還是很滑的!」看相葉在浴室裡跑來跑去的,櫻井看了就緊張深怕他一個不小心就摔個四腳朝天。

 

「才不會咧!我很小心...啊啊...!」

 

碰。

 

櫻井話才剛說完,相葉就真的滑倒了。

 

而且不光只是滑倒,手還不小心撞到了一旁的開關,大量的水柱就這麼從上方的蓮蓬頭衝了出來,由上而下灑落水使得相葉全身沒有一處倖免於難。

 

真不愧是相葉雅紀。櫻井看著眼前的景象頭痛地想。沒多做停留櫻井快步跑上前去將水龍頭給關上,再迅速地來到相葉身邊查看他的狀況。「你還好吧?有哪裡撞到的嗎?」

 

「...我...屁股好痛!」相葉單手抓住櫻井的手臂,無辜且微濕的眼神朝上直直望向櫻井的模樣,帶點鼻音的聲音,簡直就像是小孩剛學走路跌倒,需要人安撫的模樣,更別說相葉還全身溼透了。

 

噗通。

 

天哪,這...也太......

 

櫻井突然覺得自己大概瘋了,他怎麼會覺得相葉這一個大男孩可愛啊!還有他心臟剛剛停了半拍也就算了,現在居然打起鼓來了!不行,他要冷靜、冷靜。

 

「...翔、小翔?」忍著痛也想趕緊爬起來的相葉叫喚著發愣的櫻井,畢竟沒人幫他他沒辦法站得起來啊。

 

「啊,不好意思,你可以嗎?小心站。」回過神的櫻井察覺到自己的失態,不小心就紅了臉,但也不忘一手讓相葉抓著,一手扶著相葉的腰好讓相葉能順利站起來,緩慢的讓他移動到浴池邊坐下。「你先坐著等我。」說完,櫻井就消失在門外。

 

沒多久,櫻井有些喘的出現在他的面前,手裡還拿著一個大的浴巾,跟替換的上衣。「這衣服是我的...因為我不好意思翻你的衣服。......總之,你就先將就點吧!」說完手一伸就把衣服跟毛巾遞上到相葉面前。

 

「謝謝。」相葉有點感動的接過浴巾,先將自己溼透的頭髮擦至半乾,再將衣服換上。櫻井的衣服比自己的大了一些,感覺有些寬鬆,衣服傳來一陣柔軟精的馨香,讓相葉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回過神,櫻井人就已經到外頭將刷子以及水桶拿進來開始做清掃的工作。「你先坐著休息吧,浴室我來掃就好。」

 

雖然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因為疼痛而動彈不得的相葉也只好乖乖坐在一旁看著櫻井,先是打開水龍頭將水裝入水桶中,倒入些許清潔劑混合再灑至浴室地板上後,拿起刷子仔細的刷了起來。

 

小翔人真的好好喔,這是相葉的第一個想法。第一次有人這麼細心的對待他呢,就如他所想的,雖然櫻井跟二宮都對他很好,但關心的方式卻完全相反。要是在這裡的人是二宮,他一定會破口大罵,然後一點也不溫柔的把他拉起來要他坐到一旁面壁思過吧。看著看著,相葉的眼神也柔和不少,嘴角也高高揚著。

 

可惜安靜的好景不常,原本就有些過動的相葉,光是坐著看櫻井打掃,心裡就是覺得癢癢的,低下頭看著地板因為刷洗出現的白色泡泡,相葉有些按耐不住的想用腳去踏。相葉將手伸到自己尾椎的部分摸了摸,感覺剛剛摔到的地方已經沒有那麼疼痛,於是,相葉嘗試著伸出一隻腳踏到地板踩了踩,嗯,不痛。再將另一隻腳也放下,好像也還好。在整體都沒什麼問題的情況下,相葉就扶著浴池邊緣站了起來,露出笑容,拿起擺在一旁的刷子刷起了自己週遭的地板。

 

「欸?相葉你怎麼不多休息一下?已經不痛了嗎?」

 

「嗯嗯,完全沒問題了!不會痛!」只要不要拍打他的屁股,就不會痛了吧,相葉想。「只剩下一點點了,我們趕緊把地板刷完之後去找NINO跟小大他們!」已經能自由移動的相葉,不顧三七二十一的就抵著刷子往前衝去。

 

「你小心一點啊!橫衝直撞的,小心等等又摔倒了。」正拿著水管沖洗浴池的櫻井看著相葉笑道。

 

「不會了啦,這次我會很小心。而且小翔也在旁邊嘛!」衝到櫻井身邊時,相葉放慢腳步,這次他絕對不會再跌倒了,就算跌倒了也會有人幫他的。

 

「說那什麼話,剛剛我也在旁邊啊,你還不是跌倒了......」櫻井用著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念著,望著相葉忙碌跑來跑去的身影,嘴角洋溢著笑容。

 

沒聽見櫻井的話,相葉哼著歌繼續他的動作,彷彿只要櫻井在身邊,他就可以很安心。

 

 

「小翔,我先把水管拿過去給NINO他們用喔!」

 

打掃完浴室,相葉將水管捲了捲告知一聲,就先離開浴室打算將水管送到花圃去。畢竟花圃那麼大,水管一定不夠用的。只是才走到外頭,相葉就微微地聽到不遠處疑似有人吵架的聲音。

 

「...你說什麼?」

 

「我說,我不會放棄NINO的,除非NINO親口告訴我喜歡的人是誰,而且跟那個人告白之後我才會死了這條心。」

 

「你!大野智,你管的也太寬了吧?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是我的事情,你憑什麼拿這個跟我談條件?」

 

「是啊。所以我喜歡你也是我的事情,NINO也沒權利管吧?」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說的喜歡是什麼?你知道什麼是情人間的喜歡嗎?會想要接吻、想擁抱,想更近一步...」

 

「我...」

 

等到相葉終於走進看清楚對話的人是大野跟二宮的時候,二宮就已經拉起大野的衣領,將自己的唇貼上大野的,再用力分開兩個人的距離。

 

 

「相葉?...你不是說要...唔──」

 

--------

真的是差點沒辦法週更了XD"

開始上班真的很難抓時間打文,因為難得用電腦,就會都拿來聊天之類的(汗)

雖然仍然是集訓第一天(噗) 可是感情已經有一些些變化了XD

所以請大家別介意這過長的一天XXD

是說這集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