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達]是我在填問卷還是Media player在填?

 

我真的是很久沒用Media Player放音樂了耶XD

通常只有聽單首歌曲的時候才會點他出來XD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

 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會不會太多了阿(汗)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柔らかなままで(vo NEWS)

<表示人家說什麼都好(?)>

 

2.你怎樣描述自己?

 

TEGOMASU版的Anniversary

< 這個是指...什麼阿?囧 表示我很愛大家嗎>///< >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ハルカナ約束(KAT-TUN)

<喜歡他守信?>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Rain(Vo.大野智)

<這表示我被劈腿所以,心情很憂鬱嗎囧?>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Believe(ARASHI)

<喔喔,好妙XD 就是堅信著要養J家男人(?)用力追求夢想嗎XD

 不過如果認真看歌詞,還真的覺得很準(笑)>

 

6.你的座右銘?

 

あの言葉に(關八)

<這首來得真好(笑)所以我的座右銘就是是~ありがとう囉ˇ 感謝我的每位親友~ˇ>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初めての朝(テゴマス)

<歌詞唱著不想不回家,希望能多待久一點>///< 原來大家這麼愛我阿ˇˇ>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這是什麼囧... 我父母的美好被遺失了嗎orz...>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櫻井翔-Love like

<我聽不懂rap歌詞啊啊啊~~(抱頭)如果照歌名的話,是表示我一直在思春嗎XXD >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何耀珊-Just Be My Love

<(噗)看我有多愛你們>////< 連Media Player都撥出我的心聲了XD 愛死你們了ˇ>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放課後のブルース(山下智久)

<很好XD 我該怎麼解釋呢orz... 就是上課太無聊了,所以翹課去約會(?)什麼鬼囧... 

 嘛~應該就是不要說謊吧X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秘密-二宮和也

<因為是秘密,所以是秘密?(被踹) 哎呀~>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flashback-ARASHI

<這...是什麼囧? 我想成為...Flashback(這是什麼回答XD)>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君がいいんだ-ARASHI

<這...又是什麼囧 是指只要有J家就足夠了嗎XD 也是啦,光看他們這樣就夠我high很久了XXD>

 

 

15.你最害怕的是?

 

Friendship(nino Ver.)

<天哪~~被發現了(?) 可能琪很重視朋友,所以也最怕友情吧。怕被丟下之類的XD>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フリーズ-KAT-TUN

 <呃...聽了歌之後,我的秘密應該就是...其實我是很熱情的人吧XX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蘇有朋-你快不快樂

<這是指我很希望我喜歡的人快樂吧(笑)我人真好~(轉)>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Melody Realize

 <喔喔,這首歌很適合耶XD 我會豪不猶豫的選擇我的老公(羞)>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濱崎步-Dearest

<好微妙的歌(笑) 不過感謝大家抬愛XD(→感謝誰啊你)>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Step And Go-ARASHI

<親愛的朋友,請跟我一起Step And Go吧XD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一起克服它喔!>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欸?表示我寫完問卷就畢業了嗎XD>

 

 

真的是很有趣的問卷耶XDD

有些跑到的歌曲,還真是殺得琪錯手不及XD

 

很有趣阿ˇ

還會有些自己沒聽過的歌曲跑出來XD

突然覺得好好聽ˇ

 

 

點名: (是說看我網誌的朋友們很少說,會玩問卷的也很少|| 那我意思性點幾個人好了~ 真可惜小雪被喵點走了XD)

祤歆、小靜、小沁、祐奕、Rou、音(如果有看到的話就請填一下吧ˇ)、里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