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痞客幫的第一發網誌XD

其實,我真的很懶得更新網誌。

每次都看一下看一下,然後就又默默晃到噗浪去了XD

 

老實說,會換到痞客幫,真的是為了要能用噗浪的外掛XD

不然,其實我用哪個地方的網誌都沒差= =a

 

所以,來交代最近的大事件吧XD

第一個就是~~

噹噹!

我不小心成了阿拉西飯囧rz...

這都要怪P啦!誰叫他那顆頭,還有NEWS那張單曲,讓我窘很久(汗)

不過聽說P現在接演新戲,所以跑去檢頭毛了XD

不然我真的快忘記我其實是P擔了(汗)

 

阿拉西是個很棒、很歡樂的團體呢!

能再第十周年成為他們的飯,可能也是命中注定的吧XXD

先是因為國立競技場的DVD,先是愛上still這首歌曲,尤其是小翔的rap。

我第一次喜歡rap的說XD 我不得不承認他的rap真的寫得很好!!

然後,宿題君很棒啊!!

常常讓我笑得合不攏嘴XD 在裡頭的大家真的很妙XD

VS嵐也是,常常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就是這樣的阿拉西,很有趣、演唱會也很感動XD

平常很聰明,但遇上阿拉西就斷了根神經、運動不佳、畫畫很可愛(笑倒)的小翔。

在節目上,笑得很燦爛,天然的、感性,深愛著嵐,而在24時間テレビ時哭到不行的雅紀,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自然、愛釣魚所以曬得超黑、畫畫很擅長、但常在節目發呆的小大XD

演戲上等、很聰明、不容易掉眼淚、總是不段的製造球丟給大家,在24時間テレビ讀了封很感人的信的NINO。

一樣很會演戲、感覺很會說甜言蜜語、在演唱會的時候還體貼地把自己身上的浴巾給了小大的松潤。

每個人,都在舞台上閃閃發光。所以就這麼擔上了orz...

 

不過呢~也因為阿拉西認識了不少朋友>////<

看著阿拉西的同人文,尤其是櫻相,真的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心)

這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美啊!!

認識了兩位很喜歡的作者,讓我超開心的~~(轉)

老實說,我是為了兩位而去玩噗浪的呢(羞)

現在跟小沁是朋友囉= =!! 

希望小祐也能跟我做個朋友(羞)

 

第二件事就是打工啦~

五月份幾乎都在打工說,還發生了意外燙傷Q︿Q

當初答應去打工,真的是完全不知道工作內容。

沒想到一去居然叫我去煮泡麵Q︿Q

害我真的超討厭泡麵的~"~ 然後也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要到百貨公司吃泡麵= =

就在倒數第三天的時候,我被某先生給燙傷了...

雖然說我能了解是意外,可是那位先生也太沒有歉意了吧!!!

答應人家的事情也沒做到,我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了>"<!!討厭討厭!!

 

嗯...基本上就是這樣啦(笑)

最近的生活就是滿滿的嵐,讓我幾乎都忘記了KT還有NEWS的存在了XXD

這樣好像有點危險(笑)

不過,套一句祤歆的話~

人生嘛~~XXD

所以就別太介意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