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級好不容易通過了,但是工作又一直都沒著落QQ

剛好在PTT有看到家教版,想說可以試試看,就PO上去徵學生。

過了很久都沒回應,然後看到找老師版有人在徵學生,不過薪水真的太囧了。
但想說試試看無妨,可惜也沒有結果(嘆)

想說都已經要放棄了。
在某天聚會,帶著很沉重的心情回家。
主要還是因為工作一直找不到感到很低沉,
那天晚上趁家人睡覺的時候,邊聽著梁靜茹的歌邊偷偷的在電腦桌前大哭(笑)
等到心情調適了一下,上了PTT就看見有來信,問我是不是還在徵學生。

那瞬間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好像突然得到了救贖(笑)


其實中間來回信不少次,也問了朋友很多如果要當家教要注意些什麼的。
擔心的事情有好多好多。加上現在正在找工作以及沒家教經驗等等的。
尤其學生已經有一定的程度了,除了想考三級檢定,也想要從三級往二級邁進。
由於沒有任何經驗,讓我相當的不安。

果然,剛開出的價格讓學生覺得有些負擔不起。
但是,能夠教學日文,真的是我夢想很久的工作!
所以,就想說依學生能接受的價錢,只要不要太低,我都OK。
在努力爭取下,感謝學生的體諒,所以就以兩個半小時800成交了!

其實在面談前兩天有去了一間旅行社面試,只是家人不是很贊同加班沒加班費還會加班到很晚這點。
而且這樣的話就要在家教與工作之間做一個選擇。
而最後我選擇了家教。

或許會有朋友覺得我本末倒置了吧(笑)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我做了這個選擇。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一個很好的學生Q///Q
好可愛,又很認真ˇ

星期四上了第一堂課,感覺很不錯ˇ
雖然時間感覺好像有點不夠(笑)

我一定會努力讓你考過三級!!然後往二級程度邁進的唷!!

希望學生不會嫌棄我就好了(笑)

我要加油加油!!

然後工作也要繼續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