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的12月初考完試之後,就一直等待的日檢成績終於出爐了!

很早就聽到日本已經寄出成績單了,可是等了兩個多禮拜才終於來到了台灣。

等待,真的好漫長阿…

雖然先前對過了答案,會過的機率應該有90%,可是對於自己的聽力不是很有自信,所以還是非常害怕沒合格的。


原本看PTT板上,大家是說3/4寄出,大概要隔天才會收到,所以昨天我就睡到了中午才起床(汗)
但下午一去板上看,就馬上有人收到檢定成績了,害我緊張到快不行。


我只能說,張祤歆你是有預知能力嗎XXD
說隔天會收到,就真的收到了。
…其實成績單是你寄的喔!(誤)


先吃了早午餐之後,就一直很緊張的在等帶著郵差~
在一直等不到的期間,害我不小心就聽起了張清芳的深遂與甜蜜(汗)


從樓上走到樓下等,等太久,就又跑回樓上上網||
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又跑到樓下去看郵差來了沒(汗)


終於,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聽到了車聲,我就默默的下樓,然後看到了郵差出現在家門口Q///Q
緊張的簽了名後,就先摸了摸信封的厚度。
感覺好像有比以前後一點,因為之前都沒及格,所以只有兩張超薄的成績單(泣)


然後就迫不及待的上樓開了信封,看到了三張紙,其中一張就是證書啊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證書是長那樣的啊(笑)
因為還滿樸素的XD
終於得到手了!!


不過很沒有真實感哪~
看了看成績單後,其實還是覺得自己很不足(嘆)
聽力真的太差了QQ 居然沒有及格(倒)
雖然總分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高,還是很開心啦︿︿"


好想訓練自己的聽力跟說喔…
畢竟這才是工作最能應用的(嘆)


不過,總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不枉費自己花了四個月埋頭唸書(拭淚)
對於找工作,也能多一項證明了QQ


希望之後找工作能夠順利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