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新年真的有新希望嗎?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不能放棄希望不是嗎(笑)




我希望2009年我能更長大一些。
能不怕寂寞些。
能聰明些。



生日當天被紫琳給罵了呢,那個機車死小孩。
雖然我的確是真的想法太過天真了,盡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老是想著不切實際,做了開心卻沒實際收益的事情。



未來,很渺茫。
我像個孩子一樣不願意去面對成長。


未來,遍尋不著。
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


迷途。迷惘。
所以把自己鎖在一個小框框裡,像個鴕鳥。
以為不抬起頭就好了。



所以新年,我希望我自己能更成熟一些。
不管是在生活方面、感情方面、交友方面…
希望自己的EQ能夠更增長些,不要老是傻傻的被騙(泣)



真希望自己能獨立一些。
可是好難喔…
一個人
真的好寂寞……



老是聽弟弟說他很像小孩,其實我也不算是個大人呢(苦笑)



我的人生好像就是
不斷的委曲求全?


不過偶爾還是會很任性的(笑)


所以身為我的家人及朋友就請多擔待一點囉(笑)
因為你們是我最愛最愛的人們。


不過,如果有什麼地方心裡覺得不愉快。
也請告知我一聲。
我常常會很沒神經的亂說話,
可是我真的很重視大家,
所以罵罵我也沒關係的喔!
像邱紫琳一樣嘴巴超壞我也會包容的(笑)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替自己找一個目標。



雖然現在的目標仍然是不切實際的,但我真的很想很想讓自己完成一部作品(笑)
目標不遠了,卻有點怠惰,也可能是怕完成了之後所得到的評價也說不定。
所以知道的朋友記得催促我完成唷XD





私はすごく弱いけれども、いつか強くなれるよ
大切の人のために、自分のために…


やったらやられる!


わたしの家族と親友と友たちみんな、大好きだよ!!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