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算完命隔天傍晚,帶我家笨狗去散步的時候,
我很離奇的跌倒了囧rz...


因為我們家狗走的太慢了,有點想趕他,就到他後面用跑的,結果,在隔壁的門口,四肢著地阿囧rz..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怎麼會這麼扯,好丟臉,然後超痛QQ


左手手掌第一個著地,所以磨破了好大一個洞,整個黑黑的,因為磨到了柏油地>"<
雙腳算是輕傷,左腳有點流血,但還好,右腳只是有點破皮。


或許是我今年真的超不順吧(泣)
但之前算命的說我今年運不好,要我注意交通安全。
或許這是我們家觀音保佑我,沒有出車禍,只是在路上跌倒而已,所以我應該要慶幸!


不過傷口真的好痛喔Q口Q
剛跌倒要自己擦藥的時候,痛到我都哭了>"<


所以說,今年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