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表姊結婚去當了伴娘。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從前一天一直到結婚當天,心情一直很不好的新娘= =a
在我心裡會覺得我表姊嫁錯了,但這是她的選擇,她也只能自己承受了。


與其說嫁對人嫁錯人,倒不如說是嫁錯家庭吧(嘆)
有時候真的只能說是命運...
在男女朋友的時候,就算是到男方家裏,男方家長多少都還是會留點面子給自己,像是再對待客人一樣。
但嫁過去之後,可就不一定了。
光是在正式結婚前,準備婚禮的時候,就可以窺之ㄧ二。


遇到什麼都要斤斤計較的婆家,先不要說明明就應該是男方該出的錢,居然叫女方來出了!
連結婚的金戒指都打得超薄,薄到輕輕推就會變形斷掉囧rz。。。
我們女方這邊給的戒指真的是比他們好上千萬倍,而且男方家聽說是地主有錢人,不是說沒錢耶!!
最好笑的一點是,表姊夫居然在前一天打電話來給我表姊說,他家人說我們要包紅包給開車的人,還有伴郎(?)
光聽伴郎就不可能啦!! 我表姐就回他說,如果她要包伴郎,那他是不是要幫她包給伴娘阿...
真是扯到了極點


還有阿,我表姊懷孕這點,我只能說,這是她不對。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啦(聳肩)
我不會特別去批判我表姊,因為這在現在很普遍。
問題出在!!
我表姊早產,正在坐月子耶!
男方居然不願意改期!難道他們都不知道做月子對一個女人有多麼重要嗎!
光神明的一句話,就要她賠掉她的身體,怎麼值得!


在迎娶之後,我們就在婆家等晚上的宴客。
原先說好下午會有一台車要去我奶奶家接我們家的親戚的,結果突然變掛,說沒辦法。
表姊夫的姊姊(明明嫁出去了還住在娘家),還跑進新娘房說什麼,我們應該要請遊覽車的啊什麼的!
後來我表姊只好一直狂打電話,最後好不容易拜託她的好朋友開車,才解決了問題。
處理完之後,我表姊就哭了,我也覺得她好委屈QQ
而且阿,我奶奶也不來請客,因為我奶奶覺得男方對我表姊不好...
我表姊是從小給爺爺奶奶帶大的說。


還有小外甥的取名,他們也是他們自說自話,說他們去算,然後有幾個名字給我表姊看。
還一直說某個名字算起來是最好的啦,要我表姊選對小朋友最好的名字,說其他名字都平平,那個最好...
這不就是要她強迫中獎嗎?


老實說要是說,我光這些對待,我就不想嫁了!
但我表姊小朋友都生了,也沒辦法反悔了...


所以說,不要先有後婚比較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