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去年在屈臣氏看到這系列的產品,試用過後就一直很想買。
只是因為價位要350,讓我卻步了....
沒想到今年NEWS會代言KOSE這項產品說= =a

讓我又重新燃起想買這系列的產品了說= ="
我超喜歡那個去除頭髮異味的產品(試用過,很喜歡它的香味>w<),也很好奇香水(笑)

對於沐浴乳,我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吧。
因為洗完沒多久就沒味道了= =a
我比較喜歡香味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的感覺(笑)





如果在台灣也用NEWS宣傳的話,我二話不說就會直接買了XD

ps難得寫這種類型的網誌耶
 就當作是沒趕上請祤歆朋友幫忙買HAPPY BATH DAY的便車的怨念吧(泣)
 誰叫我今年運很差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