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業務這麼激動呢= =||
不過,我想不管誰看到這個經歷之後都會大笑的吧一一"

簡單來敘述一下。

我們業務因為不想接某個人的電話,因為沒辦法喬到讓他滿意的交期,所以就叫我接。
後來我聽了之後也很驚訝,因為他說7/21的貨說要今天出什麼的~
講了好一下沒什麼結果,後來業務就寫在字條上寫三個字:沒辦法
然後我就什麼都沒想的就說:「我剛看到業務的字條,上面寫說沒辦法。」
講完瞬間囧掉= =|| 
業務就很激動的朝我丟筆囧rz...
說這樣他不就知道她不接他電話了。

後來業務就說他等等回他電話,我就結束了那通電話了。
業務就說他到時候一定會被念的= ="
人家不是故意的咩Q口Q

日本業務還笑說我窩裡反= =||

人家沒想到那麼多咩= =|| 
難道不能解讀成,我看到之前業務留的字條嗎= =||
↑好像太牽強了

這真的是超大的凸搥哪= =||
人家社會歷練還淺咩QQ

還有早上睡醒前居然夢到自己趕著要去上班刷卡囧
人家明明就調整好心態了說...

看來,距離能好好面對工作,我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