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不願意在網誌理面打不開心的字眼說...
可是最近真的好無力,可能是新工作的適應不良吧(泣)

基本上公司的休假是勞基法的最低休假日,當初聽起來有一百多天感覺好多,很開心。
可是進去之後才發現,工作壓力很大,週休二日真的是應該。

不過因為是最低休假日,還是有些星期六是必須去公司的。像昨天星期六(5/31)公司就要上班。
看他們的行事曆,11月好像有兩個禮拜六都要上班Q口Q

星期六早上我睡醒前還夢到去公司上班,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出現了一顆炸彈,還爆炸了囧rz..
這是我潛意識在抗議嗎QQ
雖然星期六早上忙完,下午就沒什麼事情了。算是過得很輕鬆,因為業務部只剩三個人= =||
大家都請特休去了~ 我四周的座位沒半個人,很自由,我就打開久違的msn,逛自己的網頁。
可是還是會希望自己能在家裡睡覺,在公司上網總覺得很良心不安>"<
不過說真的,星期六業務不在身邊壓力真的會少很多。

明天下午開始,業務要出差一個禮拜,他的大小事務,他的業務都是要我來處理,我覺得我應該會死掉吧Q口Q
昨天吃飽飯量體重,才發現我體重剩不到45公斤,剛剛去量竟然掉到43點多了囧||

覺得現在自己的時間好少,有好多事情想做。像是打文阿,跟朋友聊天阿~
但難得一放假,卻什麼都做不下去,覺得好無力...

當初應徵上這個工作真的是對的嗎QQ
可是錢又不能不賺囧

我的抗壓性真的很不夠...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QQ
現在工作這麼難找,與其想著換工作,到不如先撐著,真的不行就再說了...

現在的業務都說我太單純了,連電話錄音都沒聽過= =
我不是沒聽過阿,只是覺得一般公司分機電話有電話錄音很神奇咩= =

まあ~
やっば、嫌だもん~>”<
働きたくない~!!

人家不想上班啦啦啦啦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