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表妹說他朋友的經驗給嚇到,所以星期四就很緊張的打去問醫院體檢報告到底出來了沒!

醫院說在前幾天就寄出去了~ 所以我又緊張的打去公司問。

原本104只有留屏東的電話,還好我有查到公司在高雄的電話,網路真的是萬能阿Q///Q

打過去問,結果公司說還沒有收到。所以~說晚一點再打電話給我。

四點多接到電話,公司的說辭是連絡醫院的結果是,醫院下午將報告才寄出來。

過因為檢查都沒問題,所以就叫我星期五先去報到了。


第一天真的超不知所措- -a

而且我要負責的兩位業務也剛好都出差去||

還好有一個安規的新人跟我一起,所以安心了點(笑)

但在部門介紹的時候,我們就分開了。


業務部都是用英文稱呼對方阿,所以花了點時間想英文名字。

我只能說我好喜歡這個公司的氣氛喔Q////Q 大家都很親切阿>////<!

座位很大,也有一台電腦(心) 公司很環保,還發了環保筷、湯匙。 

有供應午餐唷,雖然是素食,可是很好吃^^


不過商品目錄我看不是很懂阿= =a 好多型號,線也不同(暈)

中間有好一段時間我都是在放空= =||

到了下午才有筆電借我先練習,所以有先練習keyin一些新客戶的申請表,然後上去看一下客戶的網頁,才消磨了不少時間(汗)

沒辦法,帶我的Iris也很忙阿,現在只有他一個助理,真的辛苦他了>"<

感謝做我後面的同事,雖然我還沒記得他的名字,可是他在我下午不知道做什麼,肚子也餓了的時候,給了我兩塊餅乾呢Q///Q

太感謝他了>///<

是說,業務好像只有一個新來的男業務,其他都是女生(笑)

有稍微看了一下桌上有些注意事項,發現有點複雜看不是很懂= =||

我想我要學還有很多呢(汗)

希望我沒問題>"<!!!



不過業務都好忙喔,每個人都一直在跟客戶講電話。

下班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安心,因為大家都沒下班還一直在忙(汗)

不過,能夠在這裡上班真的覺得很棒阿Q///Q

希望我試用期三個月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