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快過去了呢~
這一年中,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首先最大件事就是從大學畢業,變成了一個社會人士了。
但卻也是發生最多不愉快的時間= =a

不知不覺2007年一過,我就已經工作了半年了。
只是在這半年內,我似乎沒有什麼經驗的增長。
果然工作還是得要找自己有興趣的才行~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喜歡上這份工作阿OTZ...
一個人看店,真的很空虛...
如果客人多很忙也就算了...客人也是寥寥無幾(倒)
專業知識,店長除了一開始的解說之外,就叫我要自己看書、上網查資料。
是說,有很多事情要有人問了之後,才會知道原來我也該要知道哪些部份阿>"<

還有因為打掃不徹底而被念。忘記請人寫退貨單被念。
下半年度真的過的不太順~

幾個小時前,從我們老闆口中得知。
由於經濟不景氣,店裡的生意很慘淡,處於虧損。
加上最近他父親身體不太好,所以他變成要自己回來看店順便照顧他爸爸。
基於以上幾點原因,我失業了- -a

很好,2008年真的要重新開始了(汗)
不過藉機休息一下也不錯啦。我好久沒睡飽了QQ


再來最大的事件,就是NEWS來台開演唱會了!
也是我這一整年中最快樂的事情>///<!
雖然這場演唱會很艱辛阿~
遇到有史以來十月份少見的颱風出現,第一天的公演也被迫取消。
火車也宣布停開,讓原先打算搭火車上台北的我很緊張。
上台北前一天晚上,風雨真的很強。
雖然決定要改搭客運上去,我弟也是一直唸叫我不要去。

感謝媽媽的體諒Q////Q
媽媽還載我去坐車QQ
我們當天早上等到風雨轉弱之後才出發,幸好之後天氣就越來越好了!
媽媽也才比較放心讓我去~

也多虧了這個颱風,讓我可以看兩場的演唱會!
真是太感謝了>/// 一切的辛苦,只要能看到P,真的就足夠了(笑)
連續兩場的狂high,真的是累到不行(笑)
可是,相信他們更辛苦。 所以一切很值得^^


接下來就是要迎接2008年啦!
聽說明年魔羯座會轉運喔!!
看開運也都說明年要做轉變,會比較順利~

希望我明年換工作能很順利找到>"<!
如果可以的話,也順便找個男朋友(笑)

希望大家在明年初,都能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