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像沒寫聚會感想(毆飛)

所以,這個月跟上個月的聚會,合在一起講好了(笑)

上個月的聚會,因為剛好遇到我爺爺去世,不能吃肉。
所以只好點素食的了。

跟大家聚會很開心哪!!大家都沒什麼變(笑)
啊,孟珊變漂亮了!!
皮膚又白、捲捲髮好浪漫-ˇ-! 標準正妹一枚XD
微微瘦了唷!
看起來很有精神=ˇ=

還有,很謝謝昀珊的禮物>///<
超可愛的!
我現在已經開始在用了唷ˇˇ

佳蓉送的お土産超漂亮的>////<
現在被收藏的很好唷XD!

佳蓉跟孟珊都畫起淡妝來了,我是不是也該學學"妝"一下了呢(笑)
但是我不會化阿阿阿阿ORZ...

昀珊跟秀秀都換了新手機了~
好好喔 我也想要Q///Q

-*-*-*-*-*-

再來,上禮拜的聚會-ˇ-!

原本那天想上妝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這麼快ORZ
只來得急簡單的上一下粉底,連痘痘都沒遮好啊阿阿阿|||
結果那天等於沒有化妝(?)

回到正題
我們呆呆的佳蓉居然看錯時間,沒搭到車|||
讓我也囧了(笑)

電車到了楠梓,很幸運的就看到了孟珊,打了個電話給他,跟他說我在隔壁車廂(笑)

在等佳蓉的途中,我們就跑去逛了大創!
心想既然到了大創!當然就要去看看PTT美妝版推薦的粉撲清潔劑啦!
因為才剛開兩個禮拜,有整整兩大排滿滿的呢>///<!
不過,因為平常很少化妝,所以就只帶了一瓶回家囉。
也買了一盒餅乾←回家時還忘在佳蓉的包包裡ORZ...
算了= =a 反正有吃到就好XD

佳蓉到了之後,就是集合去唱歌囉!!
剛開始我們完全找不到留言阿ORZ...
我只能說,老大你實在太會寫了||

開門看到老大有驚訝到唷XD
感覺有特別打扮唷~~(吹口哨)

唱的好high唷XD 狂high的四個小時!
孟珊跟我唱歐若拉,還得到了92分呢XD 雖然不知道那評分的機制是什麼XD

拍了不少照片呢!
唱歌結束,就是逛遠百啦ˇˇ
去拍了貼~

可是我痘痘好明顯囧...

吃了微微做的蛋糕跟餅乾,超級好吃的>/////<!!
很開心的聖誕禮物呢Q///Q

第一次聽到秀秀直接介紹她男朋友呢XD
感覺很~~嗯~(笑)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啦XD
我只能說,我的第六感真的是不可思議的準XD!
希望你們順利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呢~ˇ(笑)

PS 兩次增珊都沒辦法到,好可惜喔QQ
   下次要是有聚會請一定要出席>︿<!
   很想念妳說~!

期待下次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