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幾天,但來是來補上心得(笑)

12/9星期天,跟好久不見的玲和小靜見面了>/////<!!
距離上次見面應該有三年了吧(笑) 真的好久了呢~

平常我根本不化妝的呢= =a
可是想說好久沒跟你們見面,就起了個早,東抹抹西抹抹了起來 (笑)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化妝啊阿阿阿ORZ...
希望你們看起來不會很奇怪= ="

不過呢,我真的要說,我對不起你們啦>"<
雖然我是高雄人,可是卻是最不像高雄人的高雄人ORZ。。
不但是路癡一枚,也不知道能招待你們去那玩|||
所以只能帶你們逛逛堀江了...

還有我要感謝我表弟- -a
不然我可能真的只能帶你們在火車站晃了|||

剛開始再火車站等了有一會兒~ 想說玲明明就說到了,怎麼等了十分鐘還沒出來。
後來才知道小靜搭的那班火車誤點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穿著白色的衣服呢XXD
小靜的新外套超級純白的啊!!
害我看了一下自己已經有點髒的外套,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

第一次吃壽喜燒耶>w<
覺得還滿好吃的說~
不過好像都是我在叫食物,那個服務生會不會覺得我很貪吃阿= =||
還有似乎不小心嚇到一個女服務生了||
雖然你好心送牛肉來,可是我們不需要那麼多牛肉啦︿︿"

吃完飯去逛了堀江~
看到一些還滿可愛的小東西XD 也終於進去了那間粉紅色的大統XD
沒想到大統裡面也有賣平價的衣服呢@@!
雖然最後我都沒有買啦XD
下次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次聚會,好像都沒聊到什麼天ORZ....
又忘記帶相機|||
我對不起你們QQ

能看到你們很開心>////<!!
下次歡迎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