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媽媽用skype講到,如果要工作的話,要去住阿姨家那裡的事情。

原本好像很簡單的事,好像突然又變複雜了起來QQ。

一開始,店裡的叔叔說怕他教了我不少東西後,我做沒幾個月就要走了。

這點,的確是一個問題。不過目前沒有尋找到目標的我,應該會先做滿一年再說吧。

不擔心。


然後就是住的問題了。

如果住那裡,可能就是住總店的三樓,睡做身體Spa的床。

老實說,聽到的時候我很傻眼...

因為有去看過那裏,所以住那裡感覺好怪,如果住那也不可能放私人的東西(←經由文秀提醒才想到)

我這個電腦用量很大的人,怎麼可能過著連下班都沒電腦的生活!? 雖然上班可以用,可是還是會有拘束吧- -a

通勤又怕遇到下雨跟冬天。因為要做到晚上10點的工作,真的是有點晚。

如果把時間調短的話,薪水也相對的要降低。

我媽擔心晚上騎車危險,搭電車的話到鳳山的時間又太晚(如果用轉車的也要10點48分才會到)


如果說不做的話...又沒辦法馬上找到。

不知道該不該去做。。

所以去煩了幾個朋友後,有幾個結論:

工作方面:

A派──去做

1.可以到楠梓租房子,就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又不會很遠。by文秀

2.先工作吧,先賺點錢撐著用。可以利用上班的時間來想自己想做什麼,一邊可賺錢一邊可以作自己的事。by紫琳(意見二)

3.建議住阿姨那裡,上班那麼晚通勤會很累又危險,而且也晚了。到不如住阿姨那會比較好。不然也可以先通勤看看,真的沒法適應再搬到阿姨家。by宜蓁

4.薪水還不錯,為了工作就忍耐點。by姿尹


B派──找別的工作

1.薪資有點太少,工作時間又比一般人長,可能多比較幾個工作會比較好,有值得更好的工作環境的。需要到闖闖~~試試自己的能力。剛畢業~~需要多磨練自己。大學生,能力應該不只是這樣。應該發揮自己的實力!!去嘗試看看才對。by紫琳(陳大哥)



-*-*-*-

說真的,我現在發現我真的是沒見過世面...!

沒有人提醒,還不知道去比較工作時間跟薪資。

雖然說,社會新鮮人沒資格去計較薪水啦- -a

剛剛認真的去算了一下,以小時去除薪水,我發現我一個小時只有賺73點多元=口=|||。

雖然工作內容輕鬆,但看店精神總是會很緊繃(←經由紫琳提醒)

所以還是會很累...


我受到了好大的shock!!!我怎麼會這麼蠢啊啊啊啊啊> " <~~

可是,還是先去試看看好了QQ 

紫琳也說了,做不做的下去,一個月見分曉。

就先這樣吧= = 



結論:先通勤然後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