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完全沒有方向呢...

加上這次要準備日檢的考試。

所以,最後決定7/1開始先去阿姨開的有機產品店裡當店員,學一點經驗。

不過是要做AM10點到PM10點的工作,休周日。

------

今天去阿姨那裏,我發現阿姨超厲害的。

有幾位外國的女生特地坐車來要做bady spa。(PS阿姨那裏樓下賣有機產品,樓上是做臉跟做身體Spa)

雖然阿姨只有星期三才做,看他們四個人特地坐計程車來,阿姨就說要幫他們做。

他們做的是全身去角質~~

我也跟著去幫忙了!

聽著阿姨用英文跟他們交談,我真的很佩服,但當我要面對客人的時候,為什麼腦海裡都是日文啊啊啊啊啊>"<

超級害怕的= =|| 幾乎只是傻笑而已= ="

不過,我會幫人家去角質咧XD 

不過我只做腳啦,其他地方就都交給阿姨做(笑)

全部完成後,又看到阿姨在二樓介紹產品,看起來超好用的!!!

等我以後賺錢了,再買來用吧(笑)


但美容不是我要做的啦,不過可以學習-ˇ-


唯一擔心的是,之後要住阿姨那裏QQ

也沒有什麼假可以放。。。

嗯。。。反正就先做看看囉!!

凡事總是要試過才會知道咩~~ 要好好的加油加油!!!


到時候再找更好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