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要到了啦>︿<

日習跟文學名著要下禮拜先考...

看起來好像很少 事實上一翻開課本跟講義 我都快哭了- -”

老實說最近好像很少上線 不知道有沒有人察覺到(笑)

不知道耶 可能是某種程度的倦怠感嗎- -?

當想到要上線的時候 卻發現手邊有很多事要做 像是英文作業或是在看隔天小考的書

最近超愛看漫畫>////<

棒球大聯盟!!! 超好看的!!

あたしはメジャーが大好きだ!! 人物はかっこい。内容も素晴らしいですよね。

壽也~吾郎~ 你們根本才是真正的情侶吧!!>///<

あれ..突然、胸がドキドキしています。(突然萌了起來- -”)

這部書出很久了 很久以前就曾借過 可是後來很少有機會去漫畫書店 沒機會看後續

這陣子因為我老弟抓到棒球大聯盟卡通的關係 開始想看後續

於是乎 就跑到學校附近的租書店入了錢 開始墮落- -||

我超愛看運動漫畫的-w- 說不定還超過少女漫畫說XD

到目前都還沒有完結 而且內容也剛好正在打經典賽

我只能說滿田老師實在是太強了XD 還能切合時事

雖然現實中中華輸日本 輸的有點慘 可是日本拿到了總冠軍 也是可喜可賀XD

雖然不知道後續滿田老師會怎麼畫 我很期待呢~~=w=


話說回來- -”

雖然目前是等待續集中 但更重要的還是”期中考”- -|||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