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老弟考上國立金門技術學院,可是現在不想去念。

因為外島太遠,也太陌生,讓他感到恐懼。

可是,說要重考,他也考慮很多…

他擔心要花錢 然後還有交通問題

他不想騎腳踏車 也不願意坐公車 想要一台摩托車吧- -

可是如果他重考 已經要花一筆錢了 怎麼可能會讓他買車=”=

我覺得都怪我們太寵他了 才會讓他這樣

他現在壓力大到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身為家人怎麼可能不為他擔心!

我真的不懂,要重考,就好好唸書,這樣不就好了?

為什麼還能有那麼多煩惱?

開心是過一天;難過也是過一天。

希望他能趕快恢復,雖然他很討厭,可是我更不喜歡看到他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