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中國情人節~~七夕

老實說,這節日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意義,因為我沒有情人咩~~

不過阿,還是很令人羨慕的(笑)

少女情懷咩~ 我也會想要交個男朋友。

不知道…那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記得去年的時候,我還是跟7-11的同事一起過七夕咧~(其實就是在上班中度過= =a)

看到有不少男生買巧克力跟熊熊花束= =!

還有同事送的巧克力XD 我最愛吃金莎了-w-

今年呢~ 我跟小星星(星悅)要巧克力XD

先欠著,到時候要去台南跟他拿! 誰叫她今年甜蜜蜜呢~

然後待會兒要跟我表妹出門逛街~!

其實也不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